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通快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STOPA

品牌:通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通快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STOPA产品介绍

最大化生产效率



产品详细介绍:


STOPA大型中央立体料库不仅仅是料库——它更是一个多台设备联动生产系统中的物流中心,结合通快生产管理软件TruTops Fab实现生产计划的执行。得益于模块化的设计,STOPA大型中央立体料库可以实现安装后的灵活拓展,包括整个料库的长度、高度、宽度等,在有限的区域内提供尽可能多的空间储存原材料、半成品、成品、余料、废料、管材等。


不间断生产


STOPA大型自动料库系统为您的设备无人化生产提供保障。


免维护


STOPA大型自动料库系统以相比于传统大型仓储系统更少的保养与维修成本而令人信服。


超大容量


STOPA 大型自动料库系统采用 100 % 钢结构设计。


低能耗


通过再循环,STOPA 大型自动料库系统的耗能较传统系统的降幅高达 25 %。


应用:


STOPA大型自动料库系统可连接通快激光切割机、冲床、复合机、折弯中心、管材切割机等。


图片2.jpg


物流顺畅


带有 STOPA 料库连接的 TruBend Cell 5000、TruPunch 5000 和 TruLaser 5030。


装备:


灵活拓展


得益于模块化的设计,STOPA大型中央立体料库可以实现安装后的灵活拓展,包括整个料库的长度、高度、宽度等。


效率提升


STOPA大型中央立体料库带有的堆垛机可以实现自动化地存取仓储托盘,最大化的提升作业效率。


自动化物料管理


结合通快生产管理软件TruTops Fab,STOPA大型中央立体料库可以实现物料自动化管理和生产计划的执行。


技术数据:



STOPA大型中央立体料库 板材 管材
Large版本 Maxi版本 LG-U


最大板材规格 3048 mm x 1524 mm 4064 mm x 2032 mm -
料库系统长度 -
3000-6000 mm
最大系统高度 16 m 25 m
每层托盘上料高度 90 / 275 mm 90 / 315 mm -
每层托盘最大承重量 3 t 5 t 5 t
托盘数量 > 100 80-500
储存容量 > 300 > 500 400-2500



信息反馈

关于 通快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STOP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