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车削WSM10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车削WSM10产品介绍

  PVD-Tiger·tec® 涂层综合了普通PVD涂层 (如, TiN-, TiCN- 和 TiAlN) 和CVD涂层 (Al2O3) 所具有的特性,拥有极高的材料韧性,同时也保证了出色的刀片硬度和红硬性。这在其他切削材料上是不具备的。


  背景: Walter首先成功地将PVD Al2O3 涂层技术运用到了切削材料上,开创了刀片技术的新纪元。


  如今,WSM10完善了„PVD-tiger“刀片家族。WSM20适合于中性的加工条件,而WSM30则适合于恶劣的工况条件。该系列刀片采用了超细硬质合金基体,有效防止产生塑性变形。WSM10切削材质则为在良好加工条件下的高效、高速加工提供了可能。


  在良好的加工条件下,加工奥氏体不锈钢,超级合金和钛合金,WSM10与同类产品相比,可以获得目前最好的切削性能。例如加工硬度为46HRC Inconel 718的材料,切削速度可以提高40%,从50m/min提高到70m/min。 和另外两种材质一样,刀具寿命可以提高50%,甚至更多,从而获得更高的工艺可靠性。对于一些余量大的特殊材料,刀片可以无需转位,而完成所有加工。在几何槽型上,从精加工的(NF4)到粗加工的(NR4),共有8种槽型可供选择。



图片: Walter PVD-Tiger·tec® 刀片,CNMG和DCMT


  说明: 刀片材质等级分为WSM10、 WSM20和WSM30,用于车削ISO-M和ISO-S工件材料,具有独特的双色PVD-Tiger·tec® 涂层。



图片: Walter WSM-刀片和普通PVD涂层刀片耐磨性对比


  说明: Walter Tiger·tec®-PVD-氧化铝涂层刀片和传统PVD涂层刀片相比,具有更出色的耐磨性和相似的韧性。

瓦尔特 车削WSM10技术参数

WSM10:随着PVD-Tiger•tec®刀片技术(„PVD-Tiger“)的引入,Walter重新定义了 ISO-M和ISO-S材料组的加工。现在,车削这些硬材料的产品系列已经得到完善,覆盖了所有的加工工况条件(良好,中性或是恶劣)。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车削WSM1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