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泽 RAplus系列

品牌:温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温泽 RAplus系列产品介绍


RAplus系列悬臂式测量机能够满足对速度与精准度的最高要求。高动力学特性的数控系统提高了测量的效率,缩短了测量时间。
RAplus高精度的运动表现在于特别设计的X轴线性导轨,而精密的滚珠轴承支持着碳纤维材质的Y轴悬臂。机器可配备成双臂以扩大Y轴的测量范围,每个臂都可单独,或共同在一个测量系统内运作。安装在地平面的X轴导轨,覆盖有坚固的钢板保护。Z轴也由风琴罩保护,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外界的影响。



动力驱动技术和高精度


组合轴承、导轨技术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结合使用保证了RAplus高机械精度、刚度以及温度稳定性。其特殊的驱动技术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带来全方位可通过性的地平式设计


地平式设计便于进行整体系统组装。此外,易可及性使得机器安装与组装,维护的时间得到了最大程度的缩短。


从规划开始提升竞争力


全球众多客户将RAplus测量机用于一体化模式和复杂的多系统中。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与您分享我们的经验和知识,以帮助您建立专业的计量室以及工作流程设置。


系统高效率


我们的模块化和连续型控制器、轴承、驱动系统以及特殊防护组件可确保,即使在高动力和机械应力下,机器也能获得很长的使用寿命。


融入操作与装备中的工效学


RA系列测量机采用用户优化的设计,例如移动式控制单元和安全选项,使该系统成为易于操作且安全的设备。


快速及准确的结果


RAplus通过其很高的测量能力及精确的测量结果证明了自身的成功。甚至可以将其直接集成在研发过程中的工艺链内。


最高动力性能和精确度


具有最佳配重设计的Z轴导轨技术可以确保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速度和加速度。


信息反馈

关于 温泽 RAplus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