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07八面刃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07八面刃铣刀产品介绍




八面刃铣刀07W:
楔块压紧OFE_07刀片于固定刀座。适用于中等到大型规格机床的所有通用铣削应用。 

直径范围从50到160mm

八面刃铣刀07W 带卡座:
C型: 正常齿距 D 80-315 mm
CG型: 疏齿 D 160-500 mm
CT型: 密齿 D 80-315 mm
针对平面铣削性能和精度的可调节刀盘型式。

八面刃铣刀 07T
针对短切屑材料应用的超密齿距铣刀。完全可调节,供货直径范围63-160 mm。
OFE_070405刀片厚度高达4.76 mm而且又提供额外保护的集成刀垫。所有山高主流牌号均有供应。





八面刃铣刀07S 和SA:
中心锁紧刀片最初针对平面和型腔加工研发。直径38毫米的圆柱和削平刀杆还有Combimaster 型式均可供货。 因为切屑流出顺昌故用在型腔铣削是很好的选刀方案。

八面刃铣刀07S:
直径51/68/88和113 mm刀盘型式铣刀针对模具加工业,还有经典的直径范围 63-125 mm的铣刀。适用于型腔铣削和斜坡/螺旋插补。.

OFET/OFEW/OFMT070405:
中心锁紧的8刃刀片在型腔加工里表现极佳。所有主流牌号均有供应。


山高以其品种规格齐全且创新而强有力的铣刀著名。山高的铣刀片可加工几乎任何一种工件材料 - 从软钢、易切削的铝合金到难切削的高温合金 。


       铣刀和铣刀片代表一种针对所有应用的综合范围 -从小型加工中心铣削小零件到大功率铣床重力铣削 - 平面铣削, 方肩铣削, 盘铣刀铣槽, 钻铣刀铣型腔 , 立铣刀玉米铣刀铣轮廓, 仿形铣削和许多其它加工如插铣 , 螺纹铣, spot facing, radii milling, 铣倒角等。

山高 07八面刃铣刀技术参数

描述:楔块或中心锁紧的大规格8刃刀片平面铣刀 主偏角: 43 度。尺寸:刀盘型式D 50-160mm,带卡座刀盘型式D 80-500mm, Combimaster可换刀头(中心锁紧刀片) D 38 mm。刀片型号:OFE_070405/OF_T/W070405, 每个刀片8个切削刃,最大切深 : 5 mm应用领域:楔块压紧刀片用于通用平面铣削场合,而中心锁紧刀片型式用于型腔铣削。机床:中等到大型规格机床主要优点:经济性好 (8刃刀片)、柔性、安全而强力的平面铣削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07八面刃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