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BRAYCO 从外太空到海底,稳定性毋庸置疑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BRAYCO 从外太空到海底,稳定性毋庸置疑产品介绍


极端环境对从海底泵到太空太阳能电池板轴承等一切设备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在这样的环境中操作和维护高性能机器是一项高风险、高成本的工作,每个环节都不容有失。


Brayco 系列拥有享誉全球的合成油和润滑脂产品,经证明在极端环境下也能表现出色:延长关键设备的寿命,并在每个关键应用中展现可靠的性能。


BRAYCO:助设备战胜一切极端环境


外太空提出的润滑油挑战与深海提出的一样多。因此,Brayco 系列包括低释气和低挥发性润滑油,经证明几乎可以消除润滑油释气。


与此同时,Brayco 系列包括全氟聚醚 (PFPE) 润滑油,适用于真空、净化室和反应性化学环境和应用,还包括深海应用配方,实际上是吸收低位海水,将水份从敏感部件中带走。


无论设备要在何种极端环境中工作,Brayco 润滑油都能助其一臂之力,充分提高可靠性。在极端的环境中,从海底到火星表面,您都需要非常稳定的润滑油和润滑脂。Brayco 能够克服各种极端环境提出的挑战。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BRAYCO 从外太空到海底,稳定性毋庸置疑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