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L-型切槽刀系列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L-型切槽刀系列产品介绍

  为应对能源工业的增长需求,伊斯卡研发了L-型切槽刀系列,用以加工在能源工业中常见的T型槽及L型槽。而以往,此类切槽刀仅以非标刀具形式提供。此款切槽刀主要应用于加工由超级合金制成的涡轮盘,转子和套管。
  与目前提供的标准切槽刀及非标切槽刀相比,LPGIR刀片更强壮。LPGIR刀片前刀面切削刃处刚性高,并且有多种卷屑槽设计供选择,以应对长屑材料及短屑材料的内孔及外圆加工。刀尖处厚实,使得切槽加工足够强固。此种重型切削设计,可实现高刚性,高表面质量;并提升在加工高附加值的部件时的可靠性。伊斯卡的LPGIR系列刀片还因其降低了刀具断裂的风险,并可靠地延长了“切削时间”,可用于无人值守的环境。
  为保证切槽过程中的排屑流畅,迎合更宽泛的市场需求,刀片采用了先进的磨制卷屑槽,以产生长切屑,减少重复切削,使切屑远离切削区域。PR型卷屑槽,可应用于右手及左手加工;非对称T型卷屑槽,仅用于左手。另外,P型卷屑槽,应用于有局限性、易加工材料,譬如短屑材料。除此之外的卷屑槽,可进行非标定制。
  伊斯卡 LPGIR/L刀片,切宽 2-5 mm,最大切深 6.5 mm。夹持于 HLPGR/L 相应切宽刀杆上,确保在各种应用中的刀具刚性。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L-型切槽刀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