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3D Systems最先进的金属3D打印机ProX 400

品牌:3D Systems
生产商: 3D Systems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3D Systems最先进的金属3D打印机ProX 400产品介绍

ProX 400能够打印十几种金属或合金材料,包括不锈钢、铝、钴铬合金、钛和马氏体时效钢等。据天工社了解,其专利的分层系统能够打印非常精细的粉末以及低成本的非球形粉末。能够快速而经济地制造大型零部件(最高达500×500×500毫米),或大批量的小型部件,不同打印任务之间无需停机。打印出的部件完全致密,而且细节质量和表面光洁度极为出色。


ProX 400是一套模块化的生产系统,其中包括3D打印部件的自动清洗模块和用于大批量高效生产中的材料再循环系统。


该款产品为了提升工业级金属3D打印的速度采用了双激光系统,同样是模块化设计,增加了系统的吞吐量,可以在短短15分钟时间里很容易地进入打印作业。


“我们的直接金属3D打印机打印出的零部件具有享誉业内的精度和力学性能。”3D System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vi Reichental说。“ProX 400与我们其他的直接金属打印机一样,为您提供在精度、表面光洁度和金属质量方面拥有一流特性的零部件制造。”


产品规格:


激光功率/型号:2个光纤激光器/ 2×500 W(1 KW可选)


激光波长:1070纳米


层厚范围:10—100微米


最大打印尺寸:500×500×500毫米


可重复精度:20微米


最小分辨率:X、Y轴100微米/Z轴20微米


电气要求:400 V—480 V / 3相+地线


控制软件:PX Control


输入文件格式:STL、IGES、STEP


网络类型和协议:以太网10/100 RJ45

信息反馈

关于 3D Systems最先进的金属3D打印机ProX 4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