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3D Systems ProX 300 金属3D打印机

品牌:3D Systems
生产商: 3D Systems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3D Systems ProX 300 金属3D打印机产品介绍

3D Systems公司以激光烧结技术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而闻名。而ProX系列设备是歷经10年的研发和发展的直接金属烧结(DMS)和金属3D打印的设计成果。


有了ProX 300 3D打印机,加法製造将会成为工业量产製造金属零件的一种选择。它具有高性能、可替代传统工艺的高质量、 浪费少、生产速度快、建模时间短、零件精密、可以生产有多个复杂组件的单独零件等特点。


ProX 300是直接金属烧结系列中※大的机型,建模尺寸为9.8 x 9.8 x 11.8 in (250 x 250 x 300mm)。它具有全自动材料加载和可选择的回收系统,并且支持包括Maraging 1.2709,Stainless 17-4PH,Ti6Al4V,AlSi12等打印材料。


直接金属3D打印机已经还是应用的领域包括:订製假牙、骨骼植入物、轮胎模具、手錶製造、航空航太配件等。并且,这款系统还可以用于製造保形工具、模具治具零件配件镶件和吹製模生产。


所 有的ProX金属打印机都能准确兼容EN ISO 2768 (fine)的製造界值,三头均可在20厘米重复打印。我们的直接金属打印机能够製造高纯度、全密性金属、陶瓷零件,打印粉末是直径在6-9微米之间的极 细粉末。打印材料包括不銹钢、工具钢、超级合金、无铁合金、贵金属和氧化铝。


这款系统的高精度、完善的、可靠的、可重复的出色表现质量,以及超过15种可选择的材料,使得这些工业先进的打印设备受到众多製造商的亲睐。


在几小时内就能打印出全功能的金属零件• 高精度激光熔融专利认证


• 更高生产率、可重复性和灵活性


• 材料包括各种金属和合金


• 无与伦比的设计和自由製造


• 高效的材料和能源管理


专利认证的直接金属3D打印机• 结实的製造工作平台


• 专利粉末分层系统保证出色的质量


• 超常的表面光洁度和分辨率


• 杰出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


• 优越机械性能的全密零件


• 高速打印速度


製造过程直接金属程序能够将3D CAD数据以极细的熔融粉末通过激光光束一层层製造出全密、高纯度金属零件。


打印层厚大小为5-30微米,零件的复杂程度没有任何限制。


3D Systems出产的直接金属量产3D打印机支持的※小颗粒直径为5微米,能够3D打印出更高精度、表面光洁度和功能细节分辨率的零件。


根据您的需求,您可以选择以下设备构建尺寸:


ProX™ 100: 3.9 x 3.9 x 3.1 inches(100 x 100 x 80 mm)


ProX™ 200: 5.5 x 5.5 x 3.9 inches(140 x 140 x 100 mm)


ProX™ 300: 9.8 x 9.8 x 11.8 inches(250 x 250 x 300 mm)


应用领域• 航空与国防


• 发动机/组件製造


医疗技术


• 特定医疗植入物 (PSI)


• 牙科应用


• 模具治具零件配件镶件中异型冷却


• 珠宝设计


软件加工:开放、直观的软件使用户能够精准地定义所有关键的生产参数,跟踪基本生产数据。


製造:专为生产中低尺寸复杂金属、陶瓷零件设计。


牙科:提供管理安装移除牙科义牙製造的高性能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学习到从导入牙科文件到创建製造文件的全过程;整个指导连贯且直观。


多功能金属和陶瓷材料PorX系列支持的材料有多种选择,包括钢铁、铬、铬镍铁合金、铝钛合金等。


规格


技术参数:



激光功率/类型

500 W/光纤激光器

激光波长

1070 nm

层厚度范围

可调,※小10µm,※大50µm

建模封装性能

9.84 x 9.84 x 11.81 in
(250 x 250 x 300 mm)

可用金属材料

不锈钢、工具钢、有色合金、超级合金等

可用陶瓷材料

金属陶瓷(Al²O3TiO²)等等

可重复性

x=20 µm, y=20 µm, z=20 µm

※小细节分辨率

x=100 µm, y=100 µm, z=20 µm

空间需求(WxDxH)

尺寸,未包装

95 x 87 x 95 in (240 x 220 x 240 cm)

重量,未包装

11000 lbs (大约 5000 kg)

电源电压

400V / 8伏安/ 3阶段

气压范围要求

6-8 bar
CE

控制系统和软件

软件工具

加工製造

控制软件

PX Control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数据文件格式

STL, IGES, STEP

网络类型和协议

乙太网10/100RJ45插头

附件

循环系统

自动

物料运输

装载系统

自动

认证

CE标誌


 

信息反馈

关于 3D Systems ProX 300 金属3D打印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