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铣刀新标准Walter Prototyp ConeFit TM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铣刀新标准Walter Prototyp ConeFit TM产品介绍

  ConeFitTM 是Walter公司通用加工领域中高效和高稳定性能的标志性产品。是结合了Walter可转位刀具中螺纹连接系统SrewFit优势的整体硬质合金模块化刀具。ConeFitTM 刀具的铣刀头是以整体硬质合金制造的,刀杆则使用钢材。系统的核心是正在申请专利的精密自定心装夹螺纹。磨制过的锥形连接面使刀头连接的钢性更高,稳定性更强。该设计为刀具市场独一无二的形式。


  铣刀头的设计也是极其出色的要素,切削刃槽形源于Walter Prototyp整体硬质合金铣刀的多种产品原形。 涵盖范围广泛,粗加工到精加工,轮廓加工到仿形加工,各种形式都能具备。同时刀杆也具备了各种形式:无论是长还是短,大还是小的直径尺寸,用户都有广泛的选择。由于其组合多样,从而使刀具成本得以大幅降低。加工ISO材料组时,刀刃上的TAX涂层可带来长的刀刃寿命(钛 - 铝 – 镍涂层)。直径范围从10到20mm。



图片: Walter Prototyp ConeFitTM  铣刀系统
Walter Prototyp ConeFitTM 全新的模块化铣刀,多种组合,强大的灵活性。

瓦尔特 铣刀新标准Walter Prototyp ConeFit TM技术参数

Walter Prototyp ConeFit TM:在航空航天,能源行业,汽车工业,通用机械工业以及模具制造,复杂零部件的加工中,复杂的轮廓加工是经常会涉及到的。而在这些应用中,Walter公司精密的模块化刀具系统ConeFitTM就会大展身手。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铣刀新标准Walter Prototyp ConeFit T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