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金属切除能力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刀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金属切除能力产品介绍


使用山高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进行粗加工和精加工,充分发挥机床铣削能力,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八个切削刃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具有出色的经济性。


45° 安装 22 刀片的双面快豹铣刀的切削深度达 9 mm(0.35"),而 68° 形式的切削深度达 11 mm (0.43"),即使是最大功率的机床也能超越其功耗限值。凭借专为双面快豹™ 22 双面刀片开发的槽型,切削轻快,可避免标准切向形平面铣刀在切削力方面的不足之处。


不同于其他双面刀片,双面快豹™22 刀片可靠地降低了切削力/机床功耗,从而确保工件的稳定性。刀片采用大轴向前角,不仅能够轻快切削,而且使用寿命较长,能够更广泛地应用于各种零件材料,包括钢和铸铁以及 15-5 不锈钢和耐热合金材料,例如钛合金和镍基高温合金。


45°安装 22 刀片的双面快豹铣刀可提供更低的切削力、更低的功耗、更高的进给率和较薄的切屑。另一方面,68° 形式适用于在靠近工件侧壁或工件夹具部位进行铣削。


双面快豹™ 22 刀片配有修光刃,45° 形式有三种槽型。包括一种非常锋利的槽型,用于切削不锈钢、钛合金和其他粘性材料;通用槽型,用于切削钢、铸铁和耐热合金等材料;以及一种用于切削钢(尤其是 P6 至 P11 工具钢)和铸铁的槽型。


双面快豹™ 22 刀体排屑槽表面采用了山高全新的表面纹理技术,切屑控制和排屑能力得到强化,刀具表面持久亮丽,经久耐用。为提高成本效益,双面快豹™ 22刀体提供固定齿形式和可调刀夹形式,可调刀夹形式适用于大直径场合,直径范围为 200 mm 至315 mm(7.87” 至 12.40”)。


系列概览


刀体
• 标准齿距和密齿齿距
•公制和英制
•可换刀夹或固定齿座
• 特殊表面纹理


刀片
•45°/9 mm (0.35") 最大 ap
• 68°/11 mm (0.43")最大 ap
•ME12、M12 和 M18 槽型


主要优点:
强度和耐用性
性能/轻快切削
成本效益高
刀具寿命更长
多功能性


关键特性:
优化的 Idun 刀体设计
8 个切削刃
正前角槽型
排屑槽的空间设计有助于增强排屑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金属切除能力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