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OPTIGEAR 风力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OPTIGEAR 风力产品介绍


了解为什么领先的涡轮机制造商选择嘉实多 OPTIGEAR


风力发电厂 40% 的计划外停机是由齿轮箱故障引起。这可能意味着每次故障损失高达 20 万美元,能源成本也会大幅增加–但这是一个可以避免的问题。


充分提高每个齿轮箱的效率取决于对摩擦的控制。齿轮箱摩擦产生过多的热量,给系统部件施加热应力,导致磨损和点蚀。这会缩短零部件的寿命,降低齿轮箱的性能,导致计划外停机和额外的更换/人工成本。


嘉实多 Optigear 是领先的高性能齿轮油系列,经证明可以减少摩擦*,积极抵抗磨损,并延长齿轮箱的寿命。Optigear 是第一个被认证为碳平衡的风力涡轮机润滑油系列,所以它有助于减少碳足迹和应对气候变化。
控制能源成本,让涡轮机运转更长时间–选择嘉实多 Optigear。


*基于 SRV 测试结果


了解您市场中的嘉实多 Optigear 系列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CT 320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CT 320 是一种优质合成油,适用于风力涡轮机齿轮,在宽温域和高负荷下工作。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CT 320 适用于高容量风力涡轮机齿轮,提供强大的表面保护和减少齿轮摩擦。



  • 先进的“无灰”技术已证明工作温度更低(最高 8°C),并提供始终如一的抗磨保护,机油寿命长达 8 年**

  • 与竞争对手相比,泡沫少 28%***
  • 通过认证,符合 BSI PAS 2060 完全碳平衡规范

  • 混合涡轮机组或复杂维护计划操作人员中意的产品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CT 320


*2016 年 Sincro Mecánica 风力机油评估
**8 年客户实地考察(美国,2017)
***3 年现场试验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X 320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X 320 是一种优质合成油,适用于风力涡轮机齿轮,在宽温域和高负荷下工作。


它适用于高容量风力涡轮机齿轮,提供一流的表面保护和减少齿轮摩擦。



  • 特殊的微流变塑性变形 (MFT-PD) 技术经证明可以减少 30% 的摩擦*,减少临界齿轮箱应力,降低工作温度和磨损**

  • 显著减少预微坑齿轮的进一步损坏***

  • 经证明可以减少 30% 的摩擦****

  • 通过认证,符合 BSI PAS 2060 完全碳平衡规范,让您能够控制能源成本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X 320


*SRV 摩擦 (5ae) 测试,2016/2017
**2016 年 Sincro Mecánica 风力机油评估
***2010 年 FZEG 微坑测试
****SRV 摩擦 (5ae) 测试,2016/2017


符合完全碳平衡认证


嘉实多是世界上第一家为风力涡轮机行业提供碳平衡润滑油的润滑油供应商。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CT 320 和 Optigear Synthetic X 320 都通过了认证,从生产到运输,再到使用寿命结束时的最终处理,整个生命周期都实现了完全碳平衡。



  • 通过认证,符合 BSI PAS 2060 完全碳平衡规范

  • 1 升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CT 320 或 Synthetic X 320 可抵消 2.3 公斤 CO²e,当重新注满一个典型的风力涡轮机齿轮箱时,可抵消 930 公斤 CO²e*

  • 与 BP 碳中和工作部合作,通过有针对性的碳减排措施和碳抵消额度,实现净零温室气体排放

BP 碳中和工作部


* 基于 Vestas V90 1.8/2.0 MW 涡轮机。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OPTIGEAR 风力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