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泽 SHAPETRACER II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

品牌:温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温泽 SHAPETRACER II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产品介绍

 

 


极高的灵活性和优异的性能

新一代WENZEL SHAPETRACER II

WENZEL SHAPETRACER II是一款具有极大灵活性的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用于在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上进行点云获取、并处理点云数据。此款光学测头配合WENZEL PointMaster软件使用,能够提供高质量、高精度和高重复性的结果。

性能:


WENZEL SHAPETRACER II为数字化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相比前一代,通过增大测量范围和提高测量速度,SHAPETRACER II的性能提升超过400%。

灵活性:

蓝色激光线和更精细的分辨力能更好地适用于精度要求更高的物体表面。配备有镜头滤光器的WENZEL SHAPETRACER II 可以不受外界环境光和被测物体表面颜色的影响,灵活可靠地完成扫描。固件更新可以通过自动转换端口的Multiwire接口轻松安装。

多测头并行:

安装简便易行,因为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的校准数据都存储在一个智能相机系统中。自动化全集成的多传感器接口用于连接三坐标测量机。光学扫描和接触式测量相结合的方法保证了最有效率的工作方式。

应用领域:

WENZEL SHAPETRACER II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能将三坐标测量机升级成获取和处理点云的理想工具。尤其适合工具和模具制造、设计模型架构以及其它任何需要获取并处理物体表面和轮廓的工作。

数字化及测量应用:

• 造型和设计工作室 

• 工具和模具制作 

• 原型设计 

汽车 

• 逆向工程 

• 自动化技术 

• 验证与分析 

• 名义与实际偏差对比

信息反馈

关于 温泽 SHAPETRACER II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