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MB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MB产品介绍

用于内圆切槽、螺纹切削和车削的系统

CoroCut MB有一个前安装式可互换刀片。它专为孔径自10mm至25mm的内圆切削而设计。其锋利的切削刃在低进给条件下能够获得良好的结果。

刀片
切槽刀片的宽度范围为0,74 mm,也可提供仿形加工和端面切槽刀片。
螺纹切削刀片有公制、UN和惠氏等类型。
车削刀片主要用于内圆精密切削。

刀柄
可提供带冷却液供应的钢制和硬质合金镗杆。

CoroCut MB

CoroCut MB微型镗杆和刀片
CoroCut XS
——用于外圆精密切断/切槽、车削以及螺纹切削工序
一种用于瑞士纵切机床上精密切削的切向安装系统。异常锋利的切削刃在低进给时也表现极为出色。

刀片
切断和切槽刀片的宽度范围为0,52,5 mm。还可提供用于车削和螺纹切削的刀片。

牌号
牌号GC1025可用于所有的材料。

刀柄
可提供型号为1010至1616的常规刀柄


CoroCut XS
CoroTurn XS
——用于内圆切槽、车削和螺纹切削
CoroTurn XS具有硬质合金棒刀片,安装在刀柄上。它专为孔径为3-12mm的精密切削而设计。其异常锋利的切削刃在低进给条件下能够获得良好的结果。

刀片
切槽刀片的宽度范围为0.78到2mm。仿形加工、端面切槽和预切断刀片的宽度范围为1至3mm。还可提供用于车削和螺纹切削的刀片。

牌号
牌号GC1025可用于所有的材料。

刀柄
可提供带冷却液供应的公制和英制镗杆。



CoroTurn XS
CoroCut 1- and 2-edge
——用于所有的切断和切槽工序
刀片
这种系统基于与长刀片配合使用的、已获专利的轨道和V形结构,可以提供异常高的稳定性。参见图。这些因素使其能够应用更高的切削参数,并能够获得比市场上任何其它系统高的效率。

刀片宽度从1.5 mm8mm不等,有不同的刀尖圆角半径,安装在不同型号的刀片座内。不同型号(DL)的刀片座必须与刀柄座型号相对应。大多数刀片为双切削刃型,这能够提供更好的经济性。请注意,这些刀片的最大切深(ar)是有限制的。见表。在需要更大的切削深度时,就应使用单刃解决方案,它允许切削深度和刀板一样大。

牌号
专门研发的硬质合金牌号——非涂层、PVDCVD涂层、聚晶金刚石(PCD)和立方氮化硼(CBN——专用于切断和切槽——可以应用高的切削参数,并具有长且一致的刀具寿命。

槽形
有大量槽形供选择,它们专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场合和进给范围。在应用和进给确定后选择槽形。

刀柄
可提供多种用于外圆切削的刀柄。带刀块的刀板是首选,但是也可使用可乐满Capto切削单元和满足各种型号需要的直刀柄。注意,刀柄座型号应与刀片座型号一致。


CoroCut 单刃



CoroCut 双刃

刀片
刀柄
CoroCut 3
——用于浅切断
专为大批量生产中的经济性浅切断而设计。可提供宽度范围为1–2 mm的三角形锋利三刃刀片。刀片座具有稳定的三角形形状,这允许应用高达6,4 mm的切深。

刀片
可提供宽度为11.52 mm以及两种刀片座形式(右手型T和左手型U)的刀片。切削深度限制如下所示。还可提供中置刀片和前角型刀片(5度和10度前角)。

槽形
可提供两种槽形——CMCS

CM断屑槽形专为所有材料的普通切削工况而设计。

CS槽形具有一个异常锋利的切削刃和一个开放式切屑形成器,适合于极低进给和低碳钢材料。此外,CS槽形还可专用于多主轴机床。

刀柄
刀柄种类包括可乐满Capto切削单元和常规刀柄。


CoroCut 3
T-Max Q-Cut 151.2
——用于深切断
V夹紧单刃刀片是切断工序的理想选择。结合切断刀板使用时,切深可高达100mm。

刀片
提供的刀片宽度范围为2至8mm。

槽形
专用于切断的槽形——4E/5E/5F/7E/9E

牌号
专门研发的硬质合金牌号——非涂层、PVDCVD涂层、聚晶金刚石(PCD)和立方氮化硼(CBN——专用于切断——可以应用高的切削参数,并具有长且一致的刀具寿命。

刀柄
可提供多种用于外圆切削的刀柄。带刀块的刀板是首选,但是也可使用可乐满Capto切削单元和满足各种型号需要的直刀柄。注意,刀柄座型号应与刀片座型号一致。


T-Max Q-Cut 151.2
T-Max Q-Cut 151.3
——用于内圆切槽和小直径端面切槽
该刀片具有用于小直径加工的小型号。

内圆切削直径自20 mm
端面切槽的首切直径自24 mm

刀片
刀片宽度范围为28mm的产品系列。

槽形
4G槽形用于精密切槽,7G槽形用于端面切槽,7P槽形用于仿形加工。

刀柄
可提供镗杆与CoroCut SL切削刀板(用于所有类型的内圆切削工序)以及常规刀柄(用于外圆端面切槽)。


T-Max Q-Cut 151.3
T-Max U-Lock 154
——用于经济性簧环槽切槽
用于外圆和内圆簧环槽切槽的现代3刃刀片系统。

刀片
刀片宽度范围为1.104.15 mm的产品系列。

牌号
牌号GC1020适合于所有的材料,刀片上压印有槽宽,这使用户能够轻松地选择刀片。

刀柄
可将各种内、外圆型的可乐满Capto和整体式刀柄用于T-Max U-Lock螺纹切削刀柄。必须使用正确的刀垫,详细信息,请参阅车削刀具样本。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MB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