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PI New River Kinematics 应用软件

品牌:API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PI New River Kinematics 应用软件产品介绍

自1994 年以来,SpatialAnalyzer 的制造商 - New River Kinematics - 推出了用于机器人仿真和坐标测量的应用软件。SA的用户主要集中在航空、汽车工程和机械工程行业。New River Kinematics 总部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的威廉斯堡。



New River Kinematics 软件的优点:


• SpatialAnalyzer 被众多领域所接受,在航空、造船发电站工程和机器人技术等应用领域均可通用


• SpatialAnalyzer 尤其适合负责装配件的制造、检验和逆向工程


• 此软件能同时支持多个测量设备


• 图形用户界面允许以多种格式导入和导出 CAD 数据


API 为何选中 New River Kinematics 软件?


New River Kinematics 软件是全世界范围内复杂 3D 几何图检验方面最常见的软件系统之一。API 的许多客户 - 无论是过去的客户还是现在的客户,都不约而同选择了 New River Kinematics 软件,这一点让 API 坚定了选择 SpatialAnalyzer 的决定。此软件系统具有特殊的 API 激光跟踪仪界面。

信息反馈

关于 API New River Kinematics 应用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