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重型五面体龙门式加工中心MCR-C

品牌: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重型五面体龙门式加工中心MCR-C产品介绍

  在国际市场不断成长的重厚长大产业。为了实现大型化、高精度化零部件生产能力的提高,开发了该高性能机床



  搭载了可用于重切削的45kW大功率主轴,工作台导轨采用了滑动式和滚动式相结合的混合型导轨,同时实现了使主轴能力得到完美发挥的高减震性和柔软灵活的动作。


  此外,X、Y轴的24m/min高速轴进给缩短非切削时间等,与旧机型相比大幅提高了加工性能。


  同时,采用OKUMA独家智能化技术之一 "Thermo-Friendly Concept",消除了大型机床固有的因热位移导致的精度问题,有效控制热位移量确保稳定的加工品质,进而大大削减了生产成本。


  正是 "机电一体制造商" 的OKUMA,才有能力向顾客提供令人感动的价值。实现了这些高端理念的OKUMA五面体龙门式加工中心MCR-C。实现最高生产率。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重型五面体龙门式加工中心MCR-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