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Leitz PMM-G 大尺寸高精龙门三坐标测量机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Leitz PMM-G 大尺寸高精龙门三坐标测量机产品介绍


Leitz PMM-G 采用全新的龙门式设计理念,为大型工件的输送提供便利,行程范围可达7000 x 4000 x 3000 mm,可检测齿轮外径尺寸从10-4450mm。稳固的一体式U 型地基,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运动部件的质量,从而保证了极高的精度水准。 


通过测头承载平台SENMATION,可以实现多种形式传感器集成在一台PMM-G上使用,增加了系统测量的灵活性,测量能力实现从传统接触式到光学非接触式,从固定式测头到可分度旋转测头,从常规几何尺寸到微观几何量的扩充。




 

技术特点


1.Leitz PMM-G系列是采用龙门落地式设计的高精度坐标测量机。其高架移动龙门设计使得移动部件的质量最小化。X、Y向厚重的花岗岩导轨采用2点式支撑安装方式。陶瓷Z轴配有精密导向系统。


2. 坚固的花岗岩导轨——采用龙门式结构,横梁通过专利接合技术进行连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侧向力。


3. 各轴采用空气轴承——配备具有故障安全保护措施以及电子气隙监控装置,从而确保精密、无磨损的运动,保证长期的使用寿命,工作噪声小


4. 陶瓷Z 轴——采用大截面,可抗扭转并对温度影响不敏感,在18-22℃内确保精度。


5. 超长Z轴——超长定制Z轴,几乎不存在测量上的局限。


6. 支持长探针——采用LSP-S系列扫描探测系统,快速而精准。


7. 采用高分辨率光栅系统—— 系统分辨率高达0.005um, 保证了机器精准定位及高重复性


8. 隔振技术——采用主动式减振,从而隔离地面振动对机器精度的影响。


9. 地基的水平——采用高度控制系统进行调整,独立于被测工件的重量。使得机器的高精度在复杂的环境条件下也能得到。


10. X 轴双驱动和双光栅测量系统——有助于机器的动态特性,并保证绝对同步的运行。


11. 完善的安全与碰撞保护——避免碰撞,减少维修成本。


12. 配置安全设备:在测量机前后安装激光扫描器


13. 整合温度传感器——温度变化时对误差进行补偿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Leitz PMM-G 大尺寸高精龙门三坐标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