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通快 TruBend Cell 7000

品牌:通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通快 TruBend Cell 7000产品介绍

TruBend Cell 7000


1618205674669059293.png


成本极低 每次折弯耗费


TruBend Cell 7000 的零件生产量是传统折弯单元的两倍。快速 的单个工件和流畅的工艺使折弯单元极具效率。从分离式模具夹 紧装置和换模装置到离线编程 - 创新功能的相互作用将每次折 弯的周期时间减少至4 到6 秒。因此可提供无与伦比的低零件 折弯成本。


提高生产率 智能型机械手


TruBend Cell 7000 的模 具夹 紧装置 是 分离式的,因此 BendMaster的机器人手臂可直接通过它进行抓取。这可最大 程度降低重新抓取的成本,使单元更快速高效地工作。旋转爪机 械手提供多种版本;最适合的款式取决于您的应用


所需 空间小


TruBend Cell 7000 的安装面积仅为 5.5 x 3.8 m,适用于任 何生产。除了节省空间的安装以外,操作的设计也被视为独具匠 心。因此,您可以轻松地从同一侧装载和卸载折弯单元。在小型 单元内精确使用适合您需求的安装方式。


精巧设计 优化物料流


两台同步的机器人同时帮助上料 - ToolMaster 自动设置, LoadMaster Bend 快速可靠地加载,并与生产平行。借助出啊 懂装置,系统托盘提供多达 24 种不同组件。成品零件输送到具 有不同分隔的盒子中或下货至托盘运输机。柔软的输送带适用 于易刮伤的组件。存储容量相当大,可在无操作员的情况下长时 间进行生产。


应用


机械夹钳:可自动折弯小型部件。其线性轴和旋转轴减少了耗费时间的反复夹取。


装备


1618205716294002288.jpg


ToolMaster Bend


更易于换模:ToolMaster Bend 可自动装载合适模具。


3.png


传输系统


传输系统将成品零件放入箱内或导出至传送托盘。


4.png


含模具清洁站在内的抓爪更换托架


BendMaster 的夹钳自动进行更换。清洁站用于清洁模具。


5.png


弯曲回弹测量系统 ACB


可靠的弯曲回弹测量系统 ACB 实现始终精确的角度——无需人工干预。


6.png


ACB Wireless 弯曲回弹测量系统


ACB Wireless 确保完美角度,尤其是在短边、光洁表面或内嵌折弯边中。这款易于操作的系统能在必要时自动修正角度;模具与控制系统之间进行无线通讯。


技术数据




配BendMaster(15)的 TruBend Cell 7000
最大组件尺寸 mm 500 x 380
最大板材厚度 mm 8
最大组件重量 kg 3
最大承载能力 kg 15
折弯力 kN 360
工作速度 mm / s 最高达 50
尺寸 mm 5500 x 3870

信息反馈

关于 通快 TruBend Cell 70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