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方肩铣刀-双面旋风 16 铣刀 - 双面刀片,4 个刃口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刀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方肩铣刀-双面旋风 16 铣刀 - 双面刀片,4 个刃口产品介绍


功耗更低,切削更平顺,刀具寿命更长


使用目前市场上正角最大的螺旋切削角槽型,获得更低的功耗、更顺畅的切削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同时,得益于 90 度角精度和双面刀片设计,可带来良好的表面质量并优化成本。


显著缩短精加工时间


精加工所需时间越长,您在加工工件上花费的时间就越多,而零件的单位成本也就越高。现在,当您使用山高全新的双面旋风刀片进行加工时,您可以显著缩短精加工时间,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无需进行精加工。


出色的侧壁质量


精加工会延长零件总的加工周期。山高双面旋风 16 铣刀具有高精度的 90° 主偏角,能够带来出色的表面质量,同时缩短加工时间。


减少振动,减少破损


山高双面旋风刀片具有较大的正角槽型,可提供高效的排屑并显著减少工件毛刺,尤其是在钢件、不锈钢和钛合金部件应用中。


刀片切削力小,因此减少了振动,从而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表面光洁度。


此外,双面设计可显著节省每刃成本。


您也将获益于刀体


全新的双面旋风刀体将为您延长刀具寿命、降低振动并提高工艺可靠性。 排屑槽表面采用菱形纹路设计,通过减少切屑和刀体的接触以减少热量生成;此外, 刀体采用不含镍的Idun耐腐蚀材料制成,非常环保 。


系列概览


刀体

公制范围:ø40 mm – 125 mm (18 种) 英制范围:ø1.50" – 5.0" (13 种) 侧固式和圆柱柄 刀盘式和 Combimaster 刀头

刀片

16 mm (0.63") 长,7 mm (0.275") 厚 两种可用槽型 两种半径尺寸 PVD & CVD Duratomic® 材质


查看所有的 59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方肩铣刀-双面旋风 16 铣刀 - 双面刀片,4 个刃口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