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TP2000 车削刀片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TP2000 车削刀片产品介绍

山高公司的涂层和不涂层车刀片,辅以 Snap Tap 系列的螺纹和割断刀片,构成 近4000种标准刀片产品和超过1000种刀杆。这些产品代表市场上最综合的产品范围之一。
    Secolor 是一种首先由山高在20世纪80年代末推出的刀片选择系统,并从那时起有许多追随者。Secolor 系统一直是产品选型和优化的模型。它帮助你方便地选择和优化针对你的应用场合的牌号和断屑槽组合。随着三种新的通用牌号和三种通用断屑槽的推出,Secolor 变得更容易。


TP2000 将钢制零件的批量生产加速至一个新的水平。一种新的涂层设计和新的制造技术已共同应用于硬质合金的基体.。TP2000的韧性和许多ISO P30 材质相当。而同时耐磨性和耐热性和ISO P20材质相当!TP2000 创造针对可靠的高速批量生产要求的耐热性和切削刃强度的完美组合。


在钢件车削里的顶尖表现

生产率和可靠性是TP2000的关键词。

生产率 - 通过热障涂层技术和抗塑性变形极好的基体获得更高的速度能力,得到更高的切削速度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可靠性 - 高的切削刃强度和基体涂层间优异的粘结导致磨损形式可预见。

我们生产相同的高质量刀片使你每次获得很好的效果。


钢件车削的通用材质等级


      刀具材料和切削刃槽形的正确组合可得到针对某一特定应用的最佳刀具。用这种有创意的材质等级使得覆盖大多数钢件车削应用成为可能。

      当生产节拍是关注焦点而车削应用的工况良好时,选用TP1000。TP1000的基体比TP2000更耐热,因此能承受更高的切削速度。
TP2000 设计为大多数钢件车削加工的首选. 同高韧性结合的耐磨性使得通常以更高的速度在很宽范围的车削应用里是可靠的.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TP2000 车削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