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尼古拉斯 L 30 动柱床身式加工中心

品牌:尼古拉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尼古拉斯 L 30 动柱床身式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特点
L-30 动柱式(固定床身)加工中心专为满足大型复杂工件加工生产的客户而设计的。
机床不但能加工各式各样如铸模、压铸模、机械设备等工件,还能在加工过程中保证具有最大程度的可靠性。

尼古拉斯 L 30 动柱床身式加工中心技术参数

工作台面积:4590x1000 (mm)T型槽:6x22 (mm)T型槽间距:150 (mm)行程纵向:2800 (mm)砂轮横向:1200 *1500垂向:1500 *2000 *2500主轴主轴锥度:50 ISO前轴承直径:100mm主轴转速转速级数:∞进给速度范围:20-3000 min.-1进给进给速度级速:∞进给速度范围:20-5000 mm./min.快速进给速度:10000 mm./min.电机功率主轴电机:29,6kw进给电机:3x37 Nm重量工作台最大承载重量:15000Kg机床重量:25000Kg

信息反馈

关于 尼古拉斯 L 30 动柱床身式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