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产品介绍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面铣刀是一款用途广泛、经济高效的刀具,既能够进行粗加工,也能够进行精加工。


凭借共有 16 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该刀具不仅提供了一流的性能,同时还带来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加工。此外,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还采用了带有涂层的预硬化刀体,可以保护刀具免受磨损,而且还可防止切屑焊接在刀体上,因此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系列刀具分为三种不同的齿距:标准、标准+ 和密齿,通过完美地匹配应用场合与机床,能使用户优化生产率。例如,如果机床的功率较高,推荐使用密齿刀具。如果机床的功率有限,则选择标准或标准+ 齿距。


此外,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现在还提供了一种独特设计,即采用可以容纳山高具有成本效益的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刀片的刀夹。刀夹采用模块化结构且方便拆卸,可在损坏时快速、经济地更换,因此避免了更换整个刀体的成本。刀夹使用山高先进的销定位技术,以确保快速、方便且精确地定位刀片。同样重要的是,刀夹槽可以调整,不仅切实消除了轴向跳动,同时还优化了进给量、表面粗糙度和刀具寿命。


双面王 - 刀片规格 05


• 刀具范围 25-200 mm (1-8 in)


• 最大切削深度 3 mm(0.118 in)


• 推荐切削深度 2 mm (0.079 in)


• 双面刀片,16 个切削刃


双面王 - 刀片规格 09


• 刀具范围 63-500 mm (2.5-12.5 in)


• 最大切削深度 6 mm(0.236 in)


• 推荐切削深度 3 mm (0.118 in)


• 双面刀片,16 个切削刃


了解更多详情请单击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