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科 JKH-15 移动式焊烟净化器

品牌:金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科 JKH-15 移动式焊烟净化器产品介绍

  JKH-15 移动式焊烟净化器是一流先进的烟尘滤筒式净化器,主要针对治理在焊接、打磨、机械加工、装料时,产生在空气中的大量悬浮物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经行有效收集净化。由于采用了效果优良的Downflo Torit阻燃过滤器,可达到收集粉尘及净化烟气的特别效果。这种焊烟净化器可使您的工作环境变得更清洁安全。




结构特点:
A、整机由离心风机、静压箱、滤筒过滤段、阻燃过滤器、集尘抽屉、反冲装置、脉冲清灰系统、电器控制器、安全接线座及万向除尘手臂等组成。
B、将离心风机有机组合到箱体内侧,从而缩小焊烟过滤器外形尺寸。
C、焊烟净化器采用阻燃滤筒为过滤器,过滤面积大,抗温能力强,过滤面积流速低,因而达到很高的过滤效率。
D 、焊烟净化器采用优化设计,采用进风均流导流技术,解决了一般布袋除尘器难避免的各室气流不均现象。
E、比常规焊烟净化器节电 30%。
F、滤芯竖放,解决了滤芯横放上部粉尘难以清除的问题。
G、焊烟净化器气流组织设计合理,阻力损失小,机器外形小巧,移动灵活,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H、过滤器采用Downflo Torit 专用阻燃过滤筒,过滤效率达99.9%。每台过滤面积达到23 平方米,最高工作温度可达到180OF 滤筒的适用寿命比普通过滤材料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要提高许多。
J、在过滤器前设计采用一级碰撞初过段,使大部分的热量及粉尘在初过滤时经行有效收集,从而减轻过滤器工作压力。达到延长过滤器使用寿命。
K、焊烟净化器配置的万向除尘气臂可作360 度旋转,并能上、下、左、右移动,在空间任意位置定位工作。
L、焊烟净化器在箱体底部安装了四个转轮,根据工作要求可移动定位。



工作原理:
  经高效离心风机产生的引风下,气体在负压常态下从万向除尘气臂口吸入粉尘及焊烟.进入到初级过滤段,经碰撞后大颗粒直径粉尘及热量被过滤下来,部分粉尘及焊烟在气流带动下进入净化过滤箱体。粉尘被挡在过滤外围,在脉冲清灰系统的控制下间断反冲过滤器,使粉尘回落下集尘抽屉。焊烟经过滤后无色无味排放到大气,并将回落后粉尘定期清理。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科 JKH-15 移动式焊烟净化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