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OPTIGO便携式尺寸测量平台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OPTIGO便携式尺寸测量平台产品介绍

  Optigo 是一种支持汽车业和其它产业关键产品开发、生产工程以及制造工艺的便携式、综合尺寸测量平台。
  Optigo也是一种用于车间工程、生产和装配工艺的便携式、高性能尺寸测量平台。Optigo结构紧凑,操作简便,是一款集多种精确仪器的设备。其性能不受振动、工业照明或温度变化的影响。CogniTens的专利技术保证了该仪器的快速运行和超精性能。从样机开发到完善到最后的产品上线的各环节,Optigo均能对汽车尺寸工程学各种疑难问题做出综合的解决方案。

综合解决方案

  Optigo专为工程及制造环境中的灵活作业而设计。Optigo是一款经过业内证明功能强大的平台,内置完成以下用途的软件:

-计划和定义测量项目
-采用Optigo指导和执行测量项目
-测量结果实时分析
-标准和定制报告生成和分发
-逆向工程活动支持

  Optigo特别适用于汽车工业和航天工业领域的众多应用,包括:

-样机开发和质量保证
-模具开发及试模
-液压成形及冲压件验证
-装配工艺开发
-生产阶段制造根源分析
-智能逆向工程

   
产品特点:  
  与其它解决方案和技术相比,基于Optigo的解决方案具有多种优点:最值得一提的优点是,CogniTens提供一种全面尺寸测量解决方案,其中所包含的各种组件均能实现业务收益最大化。在保持高水准精确性和可靠性的同时还要取得有意义的尺寸测量结果是基于Optigo的解决方案的基石。

使用简便

-Optigo提供直截了当的测量项目和指导准备。
-Optigo可被车间操作工和工程师轻易使用。
-Optigo允许特定零件的散形测量
-Optigo提供直观易懂的测量结果

适用于车间环境

-Optigo专为工程/制造环境便携式作业而设计
-Optigo的一次性测量技术可对付各种车间条件。
-Optigo提供快速精确的测量
-Optigo的可靠性、可重复性和可复制性能与CMM高度关联。

意义结果快速利用

-Optigo对全部表面、闭合特征以及边缘和表面点等提供全方位测量。
-Optigo能对测量间和后期测量间的尺寸结果提供准确的分析。
-Optigo可自动生成有意义的测量结果,不需要点对点地进行复核。
-Optigo生成的结果可以以CoreView格式和其它标准输出及支持格式输出。

支持决策和关键工艺

-与CMM和使用检具检测的方式相比,Optigo结果更能全面反应物件的实际尺寸属性。
-Optigo的测量结果支持实时工程决策并能加速质量提高。

可升级的解决方案

-Optigo可以与CogniTens其它软件产品如OptiPlan、Off-Line Measurement(离线测量)、CoreView Pro和Dimensional Domain Server(尺寸域服务器)结合使用,以取得最佳效果。
-基于Optigo的解决方案可扩展至支持整个组织多领域多设施的平台和软件用户。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OPTIGO便携式尺寸测量平台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