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凝华科技 电火花线切割

品牌:凝华科技
生产商: 凝华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凝华科技 电火花线切割产品介绍

凝华主导产品电火花线切割,每一台凝华产品都是丰富的实用知识、加工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标准的结晶,提高精度和改善质量始终是凝华产品的目标ISO9000-2000质量体系是凝华制造工艺和高质量的基础,同时凝华非常重视供应链的建设和优化,关注合作伙伴的管理和质量控制能力,确保凝华机床使用的是优质零部件。


线切割机床使用金属线在工件加工中切割出设计的轮廓。可方便快捷地加工各种复杂曲线形状,主要用于加工各种形状复杂和精密细小的工件,具有加工余量小、加工精度高、生产周期短、制造成本低等突出优点。凝华线切割具有独特的高速切割技术,最高切割效率大于180平方毫米每分钟。


NH400型精密数控中走丝线切割机


机床主机采用“C”型结构设计,高刚性立柱,可确保机床精度经久不变。


采用先进的恒张力系统,有效地提高加工精度以及光洁度。


机床主机采用进口直线导轨,确保机床具备更高的加工精度以及稳定性。


NH400数控系统通过稳定可靠的工业控制机进行控制,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对于机床加工精度以及稳定性要求的不断提高。


采用编控一体化的线切割专用脉冲电源,整体立式电柜借鉴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绘图与编程的过程更加便捷与舒适。


只需一次编程,通过连续多次切割,自动实现粗、中、精加工,大大提升加工精度以及表面光洁度。使得精密工件的加工变得轻而易举。


 

信息反馈

关于 凝华科技 电火花线切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凝华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0800617
传真: 010-60800647
地址: 北京门头沟区石龙工业开发区平安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