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割槽与切断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割槽与切断产品介绍

  割槽与切断



  割槽与切断应用只会更好。 推出的采用 DURATOMIC® 镀层新技术的新材质等级 TGP25 和 TGP45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这两种材质等级不仅以 Duratomic® 涂层技术为特征,它们还标志着新一代切槽和切断产品的开始。虽然被设计用于钢件加工,这两种材质等级还在用于铸铁和不锈钢加工时获得极佳效果。


  TGP25 – 用于割槽的新材质等级



  山高多方向车削(MDT)独特且可靠的夹紧系统允许高的速度和进给量,同时确保长且一致的刀具寿命。


  山高 MDT 的刚性能被用于充分挖掘 TGP25 扩张的切削参数能力。 提供各种宽度、圆弧半径和断屑槽。


TGP25 为广泛的应用领域提供杰出的性能,而其优越的切削刃完整性还能确保极佳的表面粗糙度。


  TGP45 – 用于切断的最新材质等级



  将用于切断的 HSS 刀板优异的稳定性与 150.10 刀片相结合,您就可以充分利用 TGP45 的切削参数能力。


  TGP45 在广泛的应用领域具有极好的性能,它供应最常用的宽度和断屑槽。它的耐磨性高,在高的切削参数下具有很长的刀具寿命。优异的切削刃完整性还将使您得到极佳的表面粗糙度。


  当使用 335.10 三面刃铣刀时,TGP45 也是一种用于铣削的良好选择。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割槽与切断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