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VPort 2110 单路MJPEG视频服务器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VPort 2110 单路MJPEG视频服务器产品介绍

1路MJPEG视频服务器
1端口BNC视频输入端及1个10/100Mbps以太网端口
10/100Mbps以太网络及调制解调器拨号连接
可通过内置网页服务器进行远端观看及配置
MOXAVPort2110视频服务器配备单路视频输入,除了采用最普遍、品质最稳定的MJPEG数字视频压缩技术外,同时提供具备10/100Mbps以太网络/调制解调器界面的网络视频服务器,可立即数字化模拟视频讯号,让现有的CCTV系统转换成可联网的视频系统,协助客户建立数据与视频合一的整合性网络系统!
优点
随时随地存取
使用者可通过以太网络或互联网随时随地从远程访问任何连接VPort2110视频服务器的摄影设备,享受集中管理的便利性。此外,VPort2110视频服务器同时支持了10/100Mbps以太网及调制解调器连接方式,可支持各种不同的应用。
节省人力及布线成本
只需运用现有网络进行视频传输,而不需额外组建同轴电缆网络,大幅节省系统安装及布线的成本。
整合网络系统架构
与传统的CCTV系统不同,VPort2110视频服务器整合了摄影机管理、视频储存、视频录放、视频移动侦测(VideoMotionDetection)、与DI/DO设备互动等多项优质功能。系统整合商及管理者在系统维护及扩展上,将深刻地感受到此系统的便利性。
内建用于视频管理和控制的Web服务器
MOXAVPort2110提供内建的web服务器,让使用者可以完全控制摄影机及视频内容,其同时提供摄影机视频设定、视频移动侦测(VideoMotionDetection)、PTZ控制和连续观测等多项视频功能。再者,经由VMD或连续观测所获得的实时视频均可通过email及FTP同步传送,让使用者立即得知现场状态。
运用I/O感应器及警报器建立自动视频监控系统
MOXAVPort2110视频服务器配备1个数字输入及1个Relay输出以外接感应器及警报器设备。使用者可以运用系统软件(例如:MOXASoftDVR™Pro数字监控软件)或Script命令程序设定摄影机及其它输出入设备,建置一个可自动浏览及纪录的视频监视系统。
特点
内建独立运作的web服务器
工业标准实时运作系统,无病毒威胁
可立即反应的高效能数字讯号处理器
可调整frame rate、带宽及品质,达成最理想解决方案
视频移动侦测
连接感应器及警报器的一般输出入接口
提供RS-232/485接口,用以连接摄影机PTZ控制线和Modem
通过FTP或e-mail进行远程视频存取
密码保护及管理者权限
远端升级固件使之保持最佳状态
免费提供MOXASoftDVRLite数字视频监控软件进行视频浏览(更多信息处提供更详细的说明)
*ActiveXControlSDK提供第三家公司弹性界面及简易程序(若需要此项服务,请洽MOXA销售代表)
提供一组DI/DO外接感应器及警报器

MOXA VPort 2110 单路MJPEG视频服务器技术参数

技术视频输入(BNC):1NTSC/PAL:自适应网络协议:TCP/IP,HTTP,SMTP,FTP,Telnet,NTP,DNS,andDHCP调制解调器:PPP(Dial-in,直接电缆连接)以太网:自适应10/100Mbps视频视频压缩格式:JPEG,MJPEG视频分辨率:NTSC:176x112,可达30帧 352x240,可达30帧 704x480,可达10帧 PAL:176x144,可达25帧 352x288,可达25帧 704x576,可达10帧视频观看:可调节图像大小和质量 黑白或彩色控制 时间标记和文本覆盖串口COM:RS-232DB9针式或RS-485(TerminalBlock;Data+,Data-),最大115.2KbpsGPIO数字输入:1(最大12VDC@50mA)继电器输出:1(最大24VDC@1A,125VAC@0.5A)LED指示灯网络:网络连接连接:系统启动串口:串口状态机械尺寸:72.25x106x50mm(WxDxH)重量:410g安裝:导轨安装,壁挂式安装电源需求输出电压:12VDC,1.5A功耗:大约4.2W环境操作温度:0~65°C(32~149°F)储存温度:-40~70°C(-40~158°F)相对湿度:5~95%(无凝露)安规认证与保修安规认证:FCC,CE保修:5年警报特性移动侦测:灵敏度和百分比可调的视频侦测时间表:每日计划时间表Pre/postalarm:可存储警报发生时的3张JPEG图像储存视频传送:通过e-mail或FTP自动传送触发事件之储存视频 PAN/TILT/ZOOMPTZ摄像头:通过RS-232/485控制多PTZ摄像头支持的设备与协议:SonyVISCA,CannonVC-C3/VC-C1/VC-C4,DynacolorSmartDOME,PelcoDprotocol,Liling,Ernitec,自定义远程软件升级升级方式:可通过免费附赠的UpgradeWizard或FTP进行更新安全密码保护:用户级别密码保护观看系统需求浏览器:InternetExplorer4.x以上 NetscapeNavigator4.x以上免费捆绑软件MOXASoftDVR™Lite:1至4路可显示记录纸图像的IP网络监控软件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VPort 2110 单路MJPEG视频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