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SMS 3 安全地毯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SMS 3 安全地毯产品介绍


安全地毯是一种压敏式安全保护装置,通过检测到足够的压力而产生一个开关信号。在欧共体标准EN 1760-1中,对压敏式安全地毯的设计和测试总则做出了规定。在选择安全地毯时,必须确保符合上述标准中的规定,产品必须依照该标准做出符合标准的声明。


在通常情况下,安全地毯用于保护经常有人行通过的危险区域。当有人经过或站在安全地毯上时,安全地毯能够检测到所受的压力,并通过开关输出装置输出一个断开信号。由于安全地毯经常会有人甚至车辆通过,因此要求其结构要非常坚固。对于一般的安全地毯而言,其组成结构通常如下,最外层是特殊的橡胶材料,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防水性,能够承受多种化学物质的腐蚀。在橡胶材料里面,是两块非常坚固的钢板,这两块钢板用来确定安全地毯的形状,并承受安全地毯所受的压力。在两块钢板的中间,就是安全地毯的核心——压敏元件,为了保证安全地毯在整个面积内其安全保护功能均有效,在两块钢板中间布置了许多压敏元件,这些压敏元件串联在一起,形成两条输出通道,只要有一个压敏元件动作,其所在的输出通道就会输出断开信号。



施迈赛 SMS 3 安全地毯技术参数

表面材料:塑料溶胶控制等级:与AZR合用可达到等级3防护等级:IP 67环境温度:+5℃...+55℃厚度:12mm躁动力:≤300N,80mm电缆长度:6m响应时间:≤30ms承载力:2000 N/cm无效区域:边沿的0-30妈妈,如何用固定边条则可达到100%操动面积重量:大约18kg/m水:极强矿物酸:强到极强有机酸:强到极强酒精:强乙醇:极强酸:极强石蜡:一般到强油:强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SMS 3 安全地毯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