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菲尼克斯电气Radioline无线系统

品牌:菲尼克斯电气
生产商: 菲尼克斯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菲尼克斯电气Radioline无线系统产品介绍

菲尼克斯电气新一代Radioline产品,专为大型自动化系统数据及信号的无线传输而设计。Radioline产品可构建多达250个站点的无线网络,而无线设备间的地址设置,无需任何软件,基于产品独特的I/O mapping功能即可完成。这里,通过滚动产品面板上拇指轮设置接收与发送设备的地址,即可完成I/O信号的匹配,从而建立无线连接。由于信号可同时被多个设备接收与发送,这样就可以实现信号的中继,并能构建多点的网状结构。


Radioline无线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实现I/O信号,串行数据的无线传输,或是I/O信号集成至Modbus网络。根据实际应用,通过使用Radioline产品,可以构建点对点、星型以及网状网络结构。网络内每个站点都可以作为一个中继站。Radioline产品使用免费的2.4GHz频段,基于Trusted Wireless技术开发,这项技术在工业领域中已应用十余年。


I/O站点模块化安装,易于扩展。模块各通道间具有高等级的电气隔离功能,同时即使在系统运行状态,关断模块也非常方便。模块各通道间具有高等级的电气隔离功能,同时即使在系统运行状态,关断模块也非常方便。


全新的900MHz频段的无线模块能在长达32公里(20英里)的长距离内进行可靠的无线通信。除此之外,菲尼克斯电气新一代Radioline无线系统还具有8通道数字输入模块、8通道数字晶体管输出模块以及连接PT100温度传感器的模块。


 

菲尼克斯电气Radioline无线系统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菲尼克斯电气Radioline无线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