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库伯勒 全面安全的“圣缔科思”(Sendix)编码器

品牌:库伯勒
生产商: 库伯勒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库伯勒 全面安全的“圣缔科思”(Sendix)编码器产品介绍

库伯勒带Sin/Cos输出的“圣缔科思”(Sendix)SSI/BiSS绝对值型编码器和Sin/Cos版本的“圣缔科思”(Sendix)增量型编码器,现在都已获得SIL3/PLe认证,这意味着,它们在安全设备的集成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圣缔科思”(Sendix)SIL绝对型编码器获得绝对位置的安全信息,同时控制器计算增量型脉冲数,并将结果与来自同一个编码器的绝对位置信息进行比较。相比而言,“圣缔科思”(Sendix)SIL增量型编码器,是通过sin²+cos² = 1的数学模型原理,控制器监控模拟的相位差90°的sin/cos信号的有效性来实现功能安全的。


另外,被认证过的“圣缔科思”(Sendix)SIL增量型和绝对值型编码器,确保了应用中的安全机械连接。恰到好处的尺寸,强壮结实的固定元件,确保了编码器100%的可靠性。


它们的高防护等级IP67和抗强磁性优势,是由于它的纯光电产品,从而使“圣缔科思”(Sendix)SIL编码器能提供“全面安全”的保证。

信息反馈

关于 库伯勒 全面安全的“圣缔科思”(Sendix)编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库伯勒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56765891
传真: 021-021-56765892
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5199号骏利财富大厦5楼D室
相关资讯
  • 库伯勒展台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