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申联机电 SL8081嵌入式控制计算机

品牌:申联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申联机电 SL8081嵌入式控制计算机产品介绍

简介


SL8081是针对工业控制领域需求,设计的一款嵌入式计算机,采用32位RISC CPU(Intel?  XSCAL)处理器)作为主CPU,存储器使用大容量的FLASH芯片,操作系统使用[暂不可见]。具有高稳定、低功耗、低噪音的特点。由于产品采用开放式的WINCE平台,使得应用开发简单轻松。



产品特点
低功耗、低噪音
高可靠性,适于24小时长时间工作
小巧轻便
丰富的外设接口
开放式软件平台,易于快速开发应用
 


产品架构


    EPC220系统结构图如下:系统以Intel XSCALE (CPU)+ [暂不可见](OS)为架构,基本配置如下:32M Flash +64M SDRAM+USB扩展模块+VGA扩展模块+以太网扩展模块。

申联机电 SL8081嵌入式控制计算机技术参数

硬件基本配置芯片:32位RISC Intel XCALE (200MHZ/400MHZ)存储器:板载存储器32M/64M FLASH 、 64M/128M SDRAM监视器:CRT显示接口最大分辨率为800×600鼠标键盘:具有PS/2键盘、鼠标口接口:支持CF接口,具有两个串口,两个USB1.1 HOST接口,一个USB1.1 Device接口,板载10/100 BaseT以太网接口附属:内嵌WIN CE.net 4.2操作系统,内部具有可扩展的LCD接口、SPI通信接口、PC/104总线软件系统操作系统:WINCE.NET 4.2介绍:实现看门狗功能,在系统停止响应时自动重新起动。 内嵌TCP/IP协议,及IE浏览器。 提供完整的开发工具包(SDK)和帮助文档,说明整个环境的安装和开发调试过程 相关通信功能提供范例代码供参考;工作环境工作温度:-10度--55度相对湿度:10%---80%

信息反馈

关于 申联机电 SL8081嵌入式控制计算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