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发那科R-0iB点焊机器人

品牌:发那科
生产商: FANUC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发那科R-0iB点焊机器人产品介绍

孺子牛机器人代理销售的FANUC R-0iB点焊机器人产品特点:


1、R-0iB是一款专门为弧焊应用而设计的低价格弧焊机器人。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实现了机器人手臂进一步轻量化和紧凑化。


2、这款机器人具有手臂苗条、安装空间小以及机身质量轻(小于100kg)等特点,最适合要求动作精细的弧焊作业。


3、在保持机器人高可靠性的同时,提高了机器人电缆的易维护性,可以更加安心地使用。


4、通过使用高性能R-30iB Mate控制装置的最新伺服技术实现了高速、高精度的动作,从而减少了焊接作业中的


5、手工操作并提高了效率,实现优异的性价比。


6、大量采用了最新的弧焊机器人专用软件,实现了高品质的焊接。还可以利用4D图形功能使示教变得简单。


7、通过和最新的机器人专用焊接电源进行组合,可以从薄板软钢低飞溅焊接、高品质脉冲焊接等方法中选择最佳的焊接方法。


 

信息反馈

关于 发那科R-0iB点焊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