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研华科技 全新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8B

品牌:研华科技
生产商: 研华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研华科技 全新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8B产品介绍

研华自动化近日推出一款人性化设计的全新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8B,通过CCC, CE, FCC, BSMI认证,在汽车、环保和机械自动化等行业备受青睐。它的前面板设计出色,采用防水功能键盘,达到较高的工业防护等级,还配备前端USB接口,为用户带来便利。背板设计也很特别,配备多达14个扩展插槽。


本品配备15”XGA TFT LCD,采用防水可编程功能键,简易键盘,触控板和鼠标和面板后OSD控制,可避免工业现场过度操作对触屏的损伤。全平面前面板达到NEMA4/IP65防护标准,可有效屏蔽外界灰尘累积,保证触摸屏的显示品质,满足工业级别要求。本品还采用带有防水外壳的前端USB接口设计,方便用户接入外围设备。同时,IPPC-7158B的前面板可以轻松开启,方便安装组件和维修。


研华IPPC-7158B还采用特别的背板设计,可方便客户轻松搭配各种形式主板。本品还可捆绑多达14个ISA/PCI/PICMG扩展插槽,可安装I/O卡,通讯卡、总线卡等。


丰富全面的功能使得本款产品成为研华HMI家族的佼佼者,可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的技术测试和质量控制等可视化工业环节。


研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暂不可见]
电话:010-6298-4346

信息反馈

关于 研华科技 全新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8B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