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VULCAN 533MHz Intel® IXP425 XScale主板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VULCAN 533MHz Intel® IXP425 XScale主板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VULCAN是一种基于英特尔® IXP425 XScale网络处理器的低功耗PC/104结构单板电脑。 IXP425是一种结合了英特尔XScale处理器架构的ARM处理器,其结合的通讯外围设备包括了: 2 高速以太网,硬件加密,2 高速串口,本地PCI接口和一个DMA控制器。


VULCAN模块还在IXP425的基础上,增加了2个附加串口,4 USB 2.0端口,实时时钟和 CF+与PC/104设备扩展插槽。IXP425网络处理器还集成了WAN/HSS网络处理引擎(并没有连接 在VULCAN模块上)。


VULCAN模块支持可快速部署的嵌入式Linux开发平台。Eurotech使用基于eCos RTOS的RedBoot 工具软件来对模块进行初始化。该工具软件同时可以作为嵌入式Linux的启动管理器,以及嵌入式 Linux应用程序的下载与改错工具。


对于需要大批量定购该产品的客户,Eurotech可以提供VULCAN-Lite 经济性配置方案。这种方案配置了266MHz IXP420处理器,64M DRAM和16M的Flash闪存。

eurotech VULCAN 533MHz Intel® IXP425 XScale主板技术参数

处理器:英特尔533MHzIXP425XScale网络处理器内存:最大64MB板载SDRAM(133MHz32位数据总线) 最大32MBAMDMirrorBit??Flash 256KbyteSRAM(只能使用外接电池)网络:210/100baseTx以太网MACs 带有硬件加密功能的第二个以太网口 【USB:4USB2.0Host端口,支持Hi-Speed/Full-Speed/Lo-Speed串口-16550UART:最大921.6Kbits/sec-(64byteTx/RxFIFO)-RS232-16550UART:最大115Kbits/sec-RS232-16550UART:最大115Kbits/sec-RS422,RS485 【集成外设:DMA控制器(通过UtopiaNPE实现),中断控制器和4个计数器/计时器实时时钟:DallasDS1302实时时钟安全性能:硬件加密(DES,3DES,AES)和认证(SHA-1和MD5) DallasDS2401SiliconSerialNumber设备(48位唯一ID)机箱暴力入侵探测输入 看门狗计时器#1可生成0-60s(可调节)重启超时 看门狗计时器#2可生成CPU和中断超时重启(通过32位寄存器设置到64s)支持存储:TypeIICF卡(支持CF卡存储和CF卡设备)和非挥发性AMDMirrorBitFlash通用I/O:8路缓存数字输入/8路缓存数字输出(+5V)JTAG改错:用于系统配置和改错的JTAG端口功耗:3.5W@+5V运行温度:o-20°C...+70°C o-40°C...+85°C(仅适用于大批量OEM)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VULCAN 533MHz Intel® IXP425 XScale主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