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腾控 TG900P工业级可编程协议网关

品牌:腾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腾控 TG900P工业级可编程协议网关产品介绍

摘要:用户可以通过TG900P自由口编程功能模块打开串口,灵活的进行数据读写,并且TG900P支持ST编程语言,可实现相当复杂的协议。


   腾控科技经过1年多的研发,于2011年5月推出符合IEC61131-3编程规范、可自由编程的网关产品——TG900P 工业级可编程协议网关。TG900P设计了自由口编程功能模块,包括3种功能模块,PORT_OPEN ,PORT_READ,PORT_WRITE。


     用户可以通过TG900P自由口编程功能模块打开串口,灵活的进行数据读写,并且TG900P支持ST编程语言,可实现相当复杂的协议。 为了更好的服务更多的MODBUS用户,我们还提供了非常简单的MODBUS通信功能块,用户几乎无需掌握


 MODBUS协议的细节,即可通过该模块实现PLC与MODBUS远程IO通信,并能保证实现高效率工作。


     TG900P还支持IEC870-5-104协议,不仅可以作为智能设备到104规约的网关使用,同时能够能作为MODBUS到104规约的网关使用。

腾控 TG900P工业级可编程协议网关技术参数

提供:1个10M/100M以太网接口,支持MODBUS/TCP协议,支持IEC60870-5-104协议提供:1个CAN口 2个RS232/RS485接口,支持MODBUS协议 AC90~264V供电,最大功耗小于12W 对外提供1路直流24V电源,最大功率5W工作环境 工作温度::-40℃~85℃ 湿度:5%~95%RH无凝露,IP20防护

信息反馈

关于 腾控 TG900P工业级可编程协议网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