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Beckhoff AM8000 系列伺服电机

品牌:倍福 Beckhoff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Beckhoff AM8000 系列伺服电机产品介绍

         AM8000伺服电机采用不锈钢设计,具有高动态性能、高能效和低成本的特点,堵转扭矩范围为 0.9 … 65 Nm,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AM8000系列有6种不同的电机大小,每种类型的电机都有2 或3个可选的总长度,因此,能够覆盖最大可能的扭矩范围,完全不会重叠。用户能够从0.9 到65 Nm的堵转扭矩范围内选择一款合适的电机。精致的转子和定子技术构成新型伺服电机的实际基础。此外,电机中还使用了现代凸极绕组技术,能够实现更高的槽填充系数。它结合了小端转动和全封闭的定子,具有坚固耐用和出色的热量管理特点。该系列伺服电机采用优化设计和高品质材料,与传统的伺服电机相比,AM8000 的能效要高出 10 %。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Beckhoff AM8000 系列伺服电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