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16 机架型串口通讯服务器

品牌: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16 机架型串口通讯服务器产品介绍

特 点
■ 10M/100M 自适应网口
■ 模块化设计,可选则双网口
■ 16 个RS-232/422/485 接口
■ 操作模式丰富,满足不同行业应用
■ 支持先进的安全机制,防止未经授权者的非法访问
■ 友好的中文菜单配置界面
■ 可用WEB 浏览器进行参数设置
■ 提供WINDOWS 实COM 驱动
■ 灵活合理的UNIX 下Fixedtty 工作机制
■ 众多的串口数,实现高性价比



提供16 个RS-232/422/485 串口
康海NC616系列串口通讯服务器为串口设备连接到以太网提供了便携的传输方式,不仅保护您的现有硬件投 资,而且确保将来网络的扩展性能,您只需要做一些简单的配置任务就可以使现有的串口设备连接到网络上。 NC616 系列通讯服务器灵活的电路板设计,可根据您的需要定制成RS-232 和RS422/485 混合存在的通讯服 务器,从而更好的满足您的特殊需要。
标准TCP/IP 接口和多样的操作模式
康海NC616 系列串口通讯服务器提供了TCP SERVER,TCP CLIENT 和UDP,它们使用了统 一标准的网络API(Winsock,BSD Sockets)来 确保网络软件的兼容性。
提供 Windows 下的COM 实端口驱动
因为随NC616带有WINDOWS的COM实端口驱动 软件,用户可在PC上采取打开COM口的方式,轻 易地存取NC616上的串口数据。这个优良的特性能 确保你的软件投资并且享受串口设备联网带来的好 处。NC616 的COM实端口所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NT,Windows 2000, Windows XP等。
支持点对点协议(PPP)
康海NC616串口通讯服务器支持PPP,以及PAP, DHCP等协议,可提供拨入拨出服务。由于拥有较 强大的处理器(32bits,100M)和较大的内存(8M) 使其运行速度快且稳定。
提供UNIX 系统FIXED_TTY 驱动
康海NC616 随产品附带UNIX 下固定TTY 的驱动, 与服务器作为TCP SERVER一直与UNIX系统保持 连接的传统方式不同,NC616 作为CLIENT,只在 有任务时才与UNIX 系统连接,大大节省了网络资 源,另外,用户可根据应用程序的需要,任意修改 TTY 名称,多屏幕切换功能适用于银行连接业务终 端。目前 FIXED_TTY 支持的操作系统有:SCO UNIX, Red Hat Linux
16 个独立的串口可以分别被配置成为不同的操作模式
NC616 是多功能的串口通讯服务器,不同的串口可以被配置成不同的模式,确保了操作的多样性,为方案的设计者提供 了丰富的素材。例如:您可以配置端口1 为COM模式,端口2 设定为SOCKET 模式,端口3 可设定为PPP 模式??
简便安装和配置
NC616串口通讯服务器支持IP 地址自动配置的协议(DHCP)和通过Web浏览器或通过CONSOLE来进行手动配置。这 几种方式确保了快速和有效的安装,独特的中文设置菜单使您的安装工作比以往令人愉快。


选配配件和针脚排列

RS232
1 TXD 2 RXD 3 RTS 4 CTS 5 DSR 6 Ground
7 DTR 8 DCD
RS422/485
1.RX+ 2.TX+ 3.RX- 4.TX- 5.FULL 6.GND
RS485 半双工接法:
■ RX+ 和TX+ 并联为Data+
■ RX- 和TX- 并联为Data-
RS485 全双工/RS422 接法
■ FULL 和GND 短接
■ 信号线为RX+,TX+,RX-,TX-, 可根据需要连
接GND
RJ45 8pin 转DB25
针式电缆(RS-232)
串口服务器
RJ45 8pin 转DB9
针式电缆(RS-232)
串口服务器
RJ45 串口管脚定义串口服务器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16 机架型串口通讯服务器技术参数

处理器:32位100兆内存:8兆网口速度:10/100M自适应,同时可支持手动设置。参数包括:10M半双工,10M全双工,100M半双工和100M全双工保护:2KVESD串口接口:16个RS-232/422/485串口形式:RJ45信号:RS-232:TxD/RxD/RTS/CTS/DTR/DSR/DCD/GNDRS-422:TXD+/RXD+/TXD-/RXD-/GNDRS-485:Data+/Data-串口通讯参数数据位:5/6/7/8校验:None/Even/Odd/Space/Mark停止位:1,1.5,2流控:RTS/CTS,XON/XOFF速度:110bps-460.8Kbps软件特点协议:DHCP,Telnet,TCP,UDP,IP,ICMP,ARP实COM驱动:WindowsNT/200/XPCOM驱动Fixed_tty:UNIX和Linux下固定TTY驱动配置:由RS-232的串行CONSOLE口,Telnetconsole或通过WEB浏览器三种方式。形式包括中文菜单和命令态两种。电源需求电源输入:90-250VAC,47到63赫兹电源消耗:30W机械规格材料:金属外壳重量:2.9千克工作环境操作温度:0-55℃操作湿度:5-95%储存温度:-20-85℃储存湿度:5-95%通过认证:3C

信息反馈

关于 海豚科技 CanHigher NC616 机架型串口通讯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1294
传真: 010-8256129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1801-1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