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博控 RCM3200核心模块

品牌: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广州博控 RCM3200核心模块产品介绍

RCM3200 核心模块是快速开发带10/100Base-T以太网接入设备的理想选择。2.73" × 1.85"(69 × 47 mm),工作在3.3 V(I/O兼容5V)、带6个串口,并且内建低EMI,包括一个spectrum spreader以用于降低EMI、有助于OEM产品通过CE和RF测试。
  模块上的Rabbit3000运行在44.2MHz,512K Flash、512K 程序SRAM和256K数据SRAM、象限解码器、PWM输出和脉冲计数器。两个34脚插针提供了52个数字量I/O (含6个串口, 可配置为I/O) 。集成的以太网使实时的本地连接和互联网接入成为可能。
  RCM3200带后备电池支持的实时时钟。能通过总线实现I/O和内存的无缝扩展。支持休眠模式。其从口工作模式支持该模块与其他处理器系统实现主-从通讯, 并且并行I/O中有的一部分可配合8位数据总线和6位地址总线实现扩展。Rabbit3000处理器的紧凑的、面向C优化的指令集和高主频使数学、逻辑和I/O处理能达到高水准。
  Rabbit核心模块可作为用户系统的控制模块直接安装在用户主板上。其与用户系统接口为兼容CMOS的插针。核心模块的开发使用Z-World的工业级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C语言环境包括编辑器,编译器和调试器,使用 Dynamic C软件和一条编程电缆即可编译执行程序,无需仿真器和烧录器。
  RCM3200工具包包括RCM3200核心模块,带图解的使用手册和 CDROM上的文档,入门手册,原型板,编程电缆和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广州博控 RCM3200核心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85577611 87593271 87594519
传真: 020-020-
地址: 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工路9号南区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