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 IntelliCENTER软件

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 IntelliCENTER软件产品介绍

 凭借 IntelliCENTER 集成助手,用户可将其 IntelliCENTER 马达控制中心 (MCC) 无缝集成到罗克韦尔软件的 RSLogix 5000 编程软件中。该功能会自动将 Allen-Bradley CENTERLINE MCC 设备添加到 RSLogix 5000 I/O 树,从而大大缩短了编程时间。此外,集成助手还利用了现有源代码级集成功能的优势,可在 RSLogix 5000 软件中自动创建控制器标签和 IP 地址组态,进而减少了错误,从而缩短了智能设备的组态时间。



IntelliCENTER 能源功能为 MCC 中的智能电机控制设备(包括变频器、过载继电器和 软启动器)提供了预组态的 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软件设置。此外,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 IntelliCENTER 软件查看设备级能耗。借助 IntelliCENTER 能源功能,可以更加轻松地监视和管理工业设施的能源使用情况,进而节省成本,同时还可以将 IntelliCENTER MCC 轻松集成到全厂的能源管理系统中。

罗克韦尔自动化 IntelliCENTER软件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 IntelliCENTER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