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力创 集输系统自动监控系统

品牌:山东力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东力创 集输系统自动监控系统产品介绍

系统简介
集输站自动优化运行及远程监控系统可以实现集输站系统参数的现场数据采集、自动高效优化运行、自动闭环调节、节能降耗,以及远程自动监控;它集参数监测、参数优化、自动切换、报警、记录、报表生成、运行保护及运行设置(高级维护管理)于一体,准确、快速、高效、方便地实现集输站的自动化运行管理,对油田的高产、稳产、节能降耗具有重要意义。


(一)、主要功能:


1.        实现集输站系统参数的现场数据采集,包括压力、温度、大罐液位、油水界面、外输流量、加热炉燃油、燃气量、电机电参数、含水等生产参数,测量精度1.5%


2.        根据机泵运行参数与高效区的比较结果,自动寻优控制,使机组始终处于高效运行状态,降低设备单耗。


3.        实现油罐液位或外输流量的自动闭环控制,稳定生产运行参数。


4.        可实现动态数据交换、历史数据链接、数据共享、数据远传、报表生成、运行参数设置、上下限报警等功能。


5.        各集输站间可以实现无线扩频联网,并可上传局域网,实现网上数据共享,方便运行管理。


6.        依据状态监测数据对设备进行故障诊断,建立设备维护专家分析系统,为决策提供依据。


 


(二)、现场实施图


1、加热炉自动调节阀(自动调节燃油量和燃气量)




2、分水器液位计




3、我公司安装的接线防爆箱组图




4、外输泵房电动阀安装组图




 


(三)、应用情况


“集输系统自动监控系统”99年实施以来,先后在胜利油田的胜利采油厂、东辛采油厂、孤东采油厂等采油厂实施集输站二十多个, 加强了集输站的现代化管理水平,使集输站自动化程度上了一个新台阶。运用故障诊断技术,发展以状态维修为基础的预防维修体制,降低维修费用;并且通过油罐区自动测控系统,可以减少大罐冒顶,在节油环保方面每年可节省资金,通过实现无人值守微机监控系统,实现运行管理自动化,报表生成微机化,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测量精度;并且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减少或避免事故的发生,提高设备管理水平、方便运行管理、节能降耗、自动优化运行,将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 。

信息反馈

关于 山东力创 集输系统自动监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