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ControlLogix 冗余模块

品牌:罗克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ControlLogix 冗余模块产品介绍

        罗克韦尔ControlLogix® 1756-RM2冗余模块可直接支持冗余控制器架构,无需进行额外的编程工作。
        主从控制器间会自动对程序进行交叉装载。主控制器会自动通过数据交换更新从控制器,以便保持控制器的同步运行。如果主控制器出现故障,则控制会自动切换到从控制器上执行。控制器冗余对于通过EtherNet/IP 或 ControlNet网络连接的设备完全透明。
        1756-RM2具有较高的数据输出速率、1 GB的光纤传输速度、冗余光纤通道和更强的诊断显示。它兼容1756-RM 的固件版本,并支持相同的通信模块。 
        对现有系统进行更新时必须成对进行。主机架和从机架必须同时采用1756-RM2,因为该设备不会与1756-RM进行通信。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ControlLogix 冗余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