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顿 LC15直线电机

品牌:海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顿 LC15直线电机产品介绍

        海顿公司在永磁式步进电机行业处于领导者地位,最近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产品生产线,提供直径仅15毫米的直线电机,步长为.00079(.02mm),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步进电机。


主要应用于医疗仪器,办公设备,家电,光学,机械自动化和其它需要体积小及精确定位的自动化装置上。如有需求也可提供外部驱动。


标准电机的绝缘等级为B级,额定最高温度为1300 C.

海顿 LC15直线电机技术参数

LC系列15mm直线步进电机绕组类型:双极性品号:LC1574W-04步距角:NA工作电压:4 VDC 5 VDC 12 VDC每相电流:0.2 A 0.16 A 0.07 A每项电阻:20 Ω 31 Ω 180 Ω每相电感:5.6 mH 8.7 mH 48.8 mH功率:1.6 W工作温度:135° F Rise to 75° C Rise重量:1 oz (28 g)绝缘电阻:100 MΩ15000系列连接器提供标准连接器:JST PHR-4 12" (304.8mm) flying leads Molex 51021-0400其它可选连接器:Molex 50-57-9404 Molex 22-01-3047

信息反馈

关于 海顿 LC15直线电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19-5123096
传真: 0519-5123076
地址: 新北区天安工业村A座加长4楼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