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铁城 MX-3 基板插装机

品牌:西铁城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铁城 MX-3 基板插装机产品介绍

  • 机械通过进行机体的简洁化设计,不仅节省空间,而且还重量轻,占地面积小,并通过协调插入动作,减少了周期时间,提高了机械的生产性。
  • 重视与Board-Packer M系列的亲和性,并标准装备了基板孔位置修正单体。
  • 以Windows的滑鼠操作为主体,提供了简单的操作系统和作业环境。并且,通过区域网络通讯,1台电脑不但可以管理数台机械的程式,还可以监视机械的运转状况。
  • 西铁城 MX-3 基板插装机技术参数

    参数插装零件:卧式带装零件(密着型,浮起型) 立式带装零件,各种异形零件 跨接线(卷轴式) ,燕尾形端子(单卷轴式,散装式) 角形针(单卷轴式),圆形针(单卷轴式)可装备的插件单体数量:MAX. 3 个基板孔位修正单体:标准装备插入周期:0.7s/个 (应插装零件和插入条件而变动)插入方位:0°, +90° ,+180°, -90°基板尺寸:MAX. 330 x 330mm MIN. 150 x 50 mm基板厚度:1.2~2.0mm即存零件高度:基板上面:20mm以下 基板下面:7mm以下基板流向:右侧 —>左侧,左侧—> 右侧(op)基板供给搬出时间:为3.5~4.0秒 (使用待机轨道供给基板时)基板走行面的高度:900mm±15mmx,y台面精度:定位精度:±0.05mm 反覆精度:±0.03mm 最小输出单位:0.01mm操作形式:Windows,滑鼠&键盘输入使用电源、负载功率:AC200V, φ1, 50/60Hz, 3.5KVA使用空压、消费量:0.5 Mpa, 60NI/min本体尺寸:340(W)x1285(D)x1672(H)mm 除基板供给搬出待机轨道的尺寸 三色信号灯高度:从地面起约1850mm本体重量:约650 kg选项:基板逆流程功能 基板轨道宽度自动调整装置 以外形为基准的基板定位装置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铁城 MX-3 基板插装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