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川崎机器人 川崎冲压机器人

品牌:川崎机器人
生产商: 川崎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川崎机器人 川崎冲压机器人产品介绍

特点:


1、外形紧凑


缩减占用空间,能够高密度摆放。与以前控制柜相比体积减小。


2、防爆示教器


具有防爆规格的大型彩色触摸屏,能够在防爆区域进行示教,编辑,现在位置i/o信号等各种信息的监控,以及用户定制功能界面等多样化使用方法,并且,示教器带有背光灯,在黑暗的地方也可以清晰的显示画面。



3、适宜的操作体系


控制柜配备了成熟的操作简便的控制系统,能通过示教器实施电机电源启动或循环开始等操作,使用便利,各种监控信号能够通过2种信息的组合进行。(位置信息和信号信息等)


4、喷涂机器控制功能(选件)


通过控制的机器人用cpu板卡,可以控制ccv、电空比例阀的控制、突出量控制用齿轮泵的回转,结合各种喷涂设备提供了兼价并柔性化的系统,此外,在示教器触摸屏上能够进行喷涂条件、吐出量图表设定等操作。


5、采用最新技术


通过采用最新的cpu,实现了精密的轨迹控制,高速的程序运行以及快捷的程序保存和装载。扩大了内存容量,大幅度的增加了记忆程序的容量。能够使用usb作为标准的外部存储设备。


6、提高维护性


在单元化,省配线化观念的基础上,实现了既小型化又具有搞维护性的控制柜。不仅仅是提供实施自我诊断diag功能和原来的硬件不良的功能,并且提供了web服务器,根据应用领域的不同索出现的错误信息,提供支援、远程诊断的功能。提高了维护性能。


7、高扩展性


通过追加装载放大器后,可以对应工件搬运装置(蜻蛉、穿梭、转台机组等)走行装置、齿轮泵等最多3轴的外部轴。为了对应周边机器控制的现场总线规格,配备了能够通过示教器进行程序编辑的内置软件plc功能,简易的构筑高性能的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川崎机器人 川崎冲压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