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嵌入式AVL系统平台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嵌入式AVL系统平台产品介绍

 技术特点:

  • 无线特点:

    • 由12路GPS接收器提供定位功能
    • 通讯方式:三频GSM/GPRS,三频UMTS/GPRS
    • WLAN无线网络(IEEE802.11b/g)

  • 10/100Mbit快速以太网端口
  • 计程器输入
  • USB 1.1端口
  • 隔离式数字I/O,4路输入/4路输出
  • VGA模拟视频输出
  • CAN总线端口
  • 4路模拟输入(选配)
  • 音频设备
  • 加固式外壳,被动无风扇散热
  • EN 50155和ECE规范
  • 密封级别为IP54(可以升级到IP65)
  • 运行温度范围:-25°C到+70°C(EN50155 T1)
  • 功耗:10W(max)
  • 重量:1.0Kg

应用范围:



  • GSM-R火车AVL系统
  • 后勤与物流管理
  • 车队管理调度
  • 车辆与人员数据记录


相关下载:



  • 后面板视图
  • 前面板视图
  • 机械样图
  • 用户手册下载

产品简介:

Eurotech的嵌入式“AVL-Light”是一种低功耗,低成本的标准系统平台,专门为实时车辆追踪应用而设计。他将高性能,低功耗的嵌入式CPU与其他各种高级车辆外设结合在一起;并同时提供多种不同的系统配置方案,来满足各行各业用户的需要。


系统基于嵌入式WinCE或Linux操作系统运行。我们同时提供BSP板卡开发包来帮助客户加快他们在应用软件上的开发速度。 AVL-Light内自带的大容量存储可以满足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以及用户数据的存放。


AVL-Light集成了12路GPS卫星接收器,GSM/GPRS通讯模块,WiFi(802.11b/g)无线网络以及10/100Mb快速以太网等多种有线和无线数据通讯功能。同时其自身还提供了I/O扩展,允许与多种车辆总线设备连接,例如:CAN总线。


Eurotech集团为系统尽可能多的配置了在车辆管理和定位应用中有可能使用到的各种接口。他们还包括:12/24V级别的光隔离数字 I/0 - 4路输出和4路输入;用于测算距离的计程器输入,音频I/O和USB 1.1端口。用户还可以选用的配置包括:4路通用模拟输入。以EEPROM为核心的用户和驾驶员身份鉴定子系统也可集成在系统当中。


AVL-Light系统遵循EN50155标准而建造,运行温度范围可达到-25°C - +70°C,并且对在车辆应用中经常碰到的高湿度,冲击和震动等情况提供有效的保护。


为了提供更好的机械强度,我们选用了圆形高强度防水连接器。WLAN,GPS和GPRS天线接口都使用带锁定功能的R-SMA高强度连接头。圆形高强度连接器则用于提供数据信号传输和系统供电I/O。在系统前面板后面还隐藏了SIM卡插槽,USB 1.1和重启按钮。在这些接口的帮助你,您可以在不断开系统连线的情况下,直接对系统进行调试和维护。


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 PC平台AVL系统
  • 车用显示屏
  • 非接触式立体视觉计数系统
  • DVR数字视频记录平台
  • VDS车载数字服务器

eurotech 嵌入式AVL系统平台技术参数

无线通讯:WiFi802.11b/g 由12路GPS接收器提供定位功能 通讯方式:三频GSM/GPRS,三频UMTS/GPRS有线通讯:CAN总线 两个串口RS232/422/485 快速以太网(10/100Mb) USB端口视频和音频:音频接口,有LineIN和LineOUT功能 可选用模拟VGA输出I/O:4隔离式输入 4隔离式输出 计程器输入 4模拟输入(选配)支持操作系统:WinCE Linux BSP板卡开发包系统外壳:轻型压铸式铝合金材料 状态指示灯和重启按钮遵循标准环境标准:EN50155(湿度,环境温度,存储温度)机械标准:EN61373(冲击和震动)电气标准:EN50155(供电电压,峰值,隔离阻抗)EMC标准:EN50121,EN61000,EN55011,ECEONUreg.10(放射性和抵抗力)安全指标:EN60950背部面板6LED状态指示灯:电源状态指示灯 WLAN状态指示灯 GPS状态指示灯 GPRS状态指示灯 2个用户自定义系统维护端口:1xSIM卡插槽 1xVGA模拟视频输出(选配) 1x重启按钮 1xUSB1.1端口前部面板公性高强度圆形连接器:8到36Vdc电压输入 10/100M快速以太网 4隔离式数字输入 4隔离式数字输出 启动键信号 身份识别I/O母性高强度圆形连接器:1xLine-out 1xLine-in 1xMICport 2xRS232串口 2xUSB1.1端口 1xCAN总线端口 计程器输入第三个母性连接器:4x模拟输入1xVGA模拟视频输出1xUSB1.1端口SMA天线接口:WLANGPSGPRS尺寸:255x129x57(LxWxH)(mm)电源输入:+8.4/+36VDC(非隔离)-EN50155功耗:10W(最大)运行温度:-25摄氏度-+70摄氏度(EN50155classT3)冷却风扇:不需要。提供被动散热片重量:1.0Kg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嵌入式AVL系统平台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