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800xA扩展自动化系统

品牌: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800xA扩展自动化系统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扩展了传统自动化系统原有的范围—超越过程控制—达到现今商业市场提升生产力的需求。其自动化扩展对象(属性对象技术),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具有开发、配置、复用生产应用控制方案环境基础,能持续改进生产应用方案,并可预测应用结果。扩展系统800xA为您贡献了全球自动化产业最大供应商的独特操作环境——组合了一级产品,过程应用和售后服务。建立在IndustrialIT属性目标技术(IndustrialIT Aspect ObjectTM)平台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上,ABB广泛的自动化产品提供的不仅仅是很好的业务和生产过程之间的管理,而且提供了高质量的整体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800xA扩展自动化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