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安赛科 Oseco PLR爆破片

品牌:安赛科
生产商: Oseco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安赛科 Oseco PLR爆破片产品介绍

Oseco公司的PLR是一种精密、低压、无碎片、反拱型的爆破片。它为全金属设计,能够提供极低的爆破压力。PLR的铠甲结构能够防止它损坏而影响到其他低压爆破片的性能。


其标准材料为316不锈钢,因科内尔铬镍铁合金®-600, 蒙乃尔铜镍合金® -400, 以及镍-200/201。 (其他材料的产品请咨询Oseco 工厂)为了提供额外的腐蚀保护,我们能够提供工艺侧带有氟聚合物衬里的PFA产品。(请指明PLRL型号)。PLR大气侧的顶部/护圈则始终是316不锈钢材料做成的。PLR特别适用于保护和隔离安全释放阀。由于它具有很大的开口,因此对于某些尺寸来说,当直接安装在安全阀底下时,可能需要一个延长的出口夹持器。


特征:


1  特别适用于气体和液体应用场合。
2  特别适用于高循环场合。
3  特别适用于真空场合。
4  独特的防损坏铠甲结构。
5  无碎片设计。
6  反拱型设计。
7  适用于隔离安全释放阀。
8  在90%额表 1 定爆裂压力下工作时,具有优良的使用寿命。
9  3-D 标签保证安装正确。



 

安赛科 Oseco PLR爆破片技术参数

标准尺寸为:1" 到 8",对于特殊要求可以提供 10" 和12" 的产品。制造范围:≤ 40 psig时为 -4 psig, -2 psig 和 0 psig ,> 40 psig 时可以提供 0%, 5% & 10% 的产品爆裂误差:> 40 psig时为膜片爆裂压力额定值的± 5%< 15 psig为膜片爆裂压力额定值± 1 psig15 到 40 psig时为± 2 psig

信息反馈

关于 安赛科 Oseco PLR爆破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安赛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