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强电 iKarPC-W08A

品牌:威强电
生产商: 威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强电 iKarPC-W08A产品介绍

工业电脑领先厂商威强工业电脑推出其移动系列车载电脑主力军---iKarPC-W08A。该产品使用汽车专用协议端口,拥有多样化的连接,车辆动力管理,一键系统恢复软件能力等特性,非常适合于车用电脑的需求及应用。该产品拥有如下特性:

汽车专用协议端口:


车辆动力管理


1.特殊的微控制器使系统通过软体设定自动重新启动或延后开关机的相关设定。


2.低功耗的硬件设计


汽车专用协议端口 (OBD-II/J1939/FMS)


总线协议是一个专门使用侦测汽车内部通信, 互联车内组件的特殊接口。它还为用户获得车体诊断,如车速,发动机负荷,发动机转速和车辆燃油等的信息数据。例如,OBD - II就可提供支持超过79种不同车辆的数据传输信息。车辆总线连接主要是基于CAN接口通过一个特定的连接传输讯息。例如,OBD-II为16针 (2x8)接口连接器,而J1939为9针圆形连接器。OBD-II/J1939/FMS汽车专用协议端口是让车机与气车交换讯息的主要协助接口种 类。威强目前支持三大汽车专用协议端口:OBD的-Ⅱ,J1939和 FMS。OBD - Ⅱ是诊断大多为小型车的汽车工程师协会所使用的接口,J1939专对于柴油发动引擎的车种为主要的类别,FMS 主要是针对商业卡车和公共汽车所采用。


多样化的连接:


HSUPA,高速GPS地图下载和高质量的视频/音频流802.11b/g,最适合近场或临时数据通信。


DVB-T,智能电视频道扫 描和内存支持全球区域。


蓝牙,无线耳机,PDA或连接外围设备


GPS,导航,实时 定位跟踪和路径


便捷简易的开发软件:


IEI iKarPC SDK,允许第三方开发为iKarPC 车队管理的系統。


iKarPC 管理程序,车队的航线工作的资料,车辆总线和 GPS的记录。


MWeb为基础的系统,允许用户定位或跟踪车队,航线规划,管理工作 数据和生成报告。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强电 iKarPC-W08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3462-7799
传真: 021-021-34627797
地址: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1728号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