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航嘉创威 HK450-52AP S1 计算机电源

品牌:航嘉创威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航嘉创威 HK450-52AP S1 计算机电源产品介绍

·航嘉宽幅王电源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宽幅电源,其适应的输入电压从90V到264V,可以直接在欧美等地区使用而不需要切换开关。
·使用宽幅王电源,可以避免电脑在低压时重新启动的问题,特别适合电压不稳定的环境,如学校、用电高峰期,以及用电环境恶劣的边远地区,都可以保证电脑的正常使用。另外,由于宽幅王电源的宽电压适应特点,也可以当作一款稳压电源使用。
·宽幅王电源继承了航嘉冷静王电源的核心特点——超大风量、超低噪音,因此也是一款静音电源

航嘉创威 HK450-52AP S1 计算机电源技术参数

电源规范:ATX12V2.2额定功率:350W最大电流:10/13/12/20/0.3/2.5 A (+12V1 ,+12V2 ,+5V ,+3.3V ,-12V ,+5VSB)接口:20+4PIN,6大1小,方4PIN认证:CCC其它:12厘米大风扇、智能温度控制、LCD电源

信息反馈

关于 航嘉创威 HK450-52AP S1 计算机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航嘉创威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9606666
传真: 0755-0755-89606515
地址: 深圳坂田坂雪大道航嘉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