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CX1010-N0xx | 系统接口

品牌:倍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CX1010-N0xx | 系统接口产品介绍

可选择众多的系统接口模块与基本 CPU 模块 CX1010 组合。通过 CX1010-N010 可选择 DVI 或 USB 接口连接 Beckhoff 控制面板或带DVI输入的标准监视器。打印机,扫描仪,鼠标,键盘等设备可通过 USB 2.0 接口连接。多媒体功能则通过 CX1010-N020 音频接口来实现。CX1010-N030 及 CX1010-N040 一共提供了四个串行 RS232 接口,最大传输速度为 115 kbaud。这四个接口可以分成两对,亦即 RS422 和 RS485,它们分别标识为 CX1010-N031 和 CX1010-N041。

系统接口不能在现场进行更新或者扩展。它们在出厂前作了特殊配置,不能和 CPU 模块分开。系统接口通过内部 PC104 总线运行,于是就可以连接更多 CX 模块。系统接口模块通过内部 PC104 总线供电。

倍福 CX1010-N0xx | 系统接口技术参数

技术数据:CX1010-N010接口:1 x DVI + 2 x USB连接类型:DVI-I 29 针插作 +特性:DVI接口也可输出VGA信号(DVI-A)电源:通过系统总线供电(通过CX1100-xxxx电源模块)尺寸:(W x H x D) 19 mm x 100 mm x 51 mm重量:(约) 80 g工作温度:0 °C ... +55 °C储藏温度:-25 °C ... +85 °C相对湿度:95 %, 无冷凝抗振动/抗冲击性能:符合标准 EN 60068-2-6/EN 60068-2-27/29抗电磁及瞬时脉冲干扰/静电放电:符合标准 EN 61000-6-2 (ESD,脉冲)/EN 61000-6-4防护等级:IP 20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CX1010-N0xx | 系统接口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