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pilz 安全接近开关 PSENini

品牌:pilz
生产商: pilz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pilz 安全接近开关 PSENini产品介绍

        Pilz现在推出了安全接近开关 PSENini,该产品可以在不是用触点的情况下检测到金属物体的接近,甚至可以在多个位置提供安全检测 ——长凸轮或旋转移动。无磨损技术尤其适用于高切换频率的场合,保证了高的生产效率和长的使用寿命。
PSENini满足IP67的设计,适用于恶劣的环境,如 重度污染、振动等。

        安全接近开关能够提供与位置和终端相关的信号并且毕竟精确地检测金属物体。因此,机器元件的位置如 旋转台或机器人手臂的旋转运动都可以被安全地进行监控,也不影响正常的生产过程。
安全接近开关的反应时间短,并且通过LED灯实现用户友好的诊断,这意味着当机器由于安全相关而停机的时候,故障信息源可以尽可能快地被识别出来。


        安全接近开关 PSENini可以进行串联——甚至可以与皮尔磁的安全开关 PSENcode 和安全门系统PSENslock进行串联。.串联连接节省了输入,减少了接线的工作量,因此项目配置和安装阶段的工作量也相应减少,节省了成本。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安全的半导体输出,对现有的机器和设备进行改造也非常得方便。


        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串联连接,安全接近开关能够满足EN/ISO 13849-1 PL e或EN 954-1 Cat.4以及EN 62061 SIL CL3

信息反馈

关于 pilz 安全接近开关 PSENini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